77、帅大叔(1/2)
作者:纵马昆仑
    因为开的免提,所以挂断电话后,徐宇疑惑地看向江顺:

    “都希望陆霄上……什么意思?”

    忽然,他心里一动,而江顺也看向他。

    “拿陆霄当垫脚石?”徐宇眉头蹙了起来。

    “应该是这样了……”江顺点了点头:

    “不管子涵上不上,陆霄肯定要上,跑都跑不了!”

    徐宇叹道:“是啊,如果陆霄这次的作品,稍微有点瑕疵,他们就会强压。”

    顿了顿,徐宇看向会客室的方向:

    “赢了那些菜瓜不算本事,但赢了陆霄这样的演技咖,足够他们吹好一阵了。”

    江顺苦笑起来:“要是陆霄还和徐明搭配,那肯定没问题,他们也不一定敢压,但和子涵他们俩……”

    徐宇点了点头:“所以啊,总决赛直接定死规则,就选后四名当助演。任敏儿和陈友围的助演有纰漏没问题,但陆霄的有纰漏,就会通过导师点出来放大,形成误导。”

    “大垫脚石带俩小垫脚石,我特么……”

    江顺又忍不住揉他的胖脸:“进也不是,退也不是。”

    转头看向徐宇:“怎么办,还上不上?”

    “废话,钱都花了,为什么不上。”徐宇没好气道,这时他像是想起什么:

    “再说了,陆霄也不是省油的灯,他一路走来的逆袭,谁预料到了?”

    江顺看向他:“你说……如果把这件事透露给陆霄?”

    徐宇冷笑道:“节目组跟咱们说,就不怕陆霄知道,他们就是明摆着阳谋,你有实力就上,没实力,被踩也怨不得人。”

    江顺揉脸已经无法发泄,于是又揉脑袋上的卷毛,一脸的烦躁:

    “真他娘的……这叫实力?这叫不打一百分都是零蛋!”

    “你说说,这是人干的事儿?”

    徐宇幽幽的道:“这世上哪有绝对的公平,上了人家的船,人家舵指向哪儿,你就得去哪儿。”

    拍了拍江顺的肩膀:“走吧,去跟陆霄聊聊。”

    再次回到会客室,他们却发现李子涵正跟陆霄聊得火热,一脸的兴奋激动。

    “怎么了这是?”徐宇纳闷道。

    李子涵的笑容瞬间冰冻。

    就像正跟同学聊得开心,一抬头班主任进来了。

    “额……那个陆哥说,这次的小品不是传统意义的纯表演,专门为我和程晋量身定做的,设计了唱跳的比拼,而台词并不多,这样可以扬长避短。”李子涵讪讪道。

    江顺和徐宇对视一眼,心道这样也行?

    怎么感觉有点不太靠谱的样子?

    不过他们心里有事,也没心思细想,坐下后,把刚刚跟周牧的电话,和他们的猜测说了。

    但让他们诧异的是,听完后陆霄并没有想象中的惊讶或者恼火,反而还笑了笑:

    “这有什么?你们大概也清楚,一开始对我的定位,估计就是一轮游吧?”

    江顺他俩一愣,点了点头。

    徐宇感慨道:“是啊,谁能想到,你像一匹黑马,横冲直撞,把各家公司的布局都撞得七零八碎,还专门为你改了规则。”

    陆霄摊了摊手:“所以,一路走来都是这样,这次不过是再走一遍罢了。”

    陆霄笑了笑:“都走到这一步,也够本了,未来还长着呢,一档节目哪能定终身。观众才是我们的市场,评委说了不算,节目组说的……也不算。”

    陆霄这番豁达的话,不仅说得江顺和徐宇肃然起敬,也让李子涵心里一片激荡。

    如果不是两领导在这儿,李子涵都要忍不住鼓掌了。

    不过随后徐宇和江顺一想,不对啊,特么你的确够本了,可我们还没呢。

    “把他们交给我吧,我不敢保证这个节目会达到什么效果,但事已至此,除了面对,你们也没有什么更好的办法。”

    面对陆霄的挑明,徐宇两人也都点了点头。
77、帅大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