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骂味相投(1/2)
作者:纵马昆仑
    不想当实力派的爱豆不是好明星。

    其实很多爱豆不是不想转型,只要稍微有点脑子,都知道流量不持久,因为没有不可替代性。

    但现实中,他们就像被养——

    场长发现猪圈里有头猪天天在那儿跑步健身,走过去就得给他甩几鞭子:

    “你把肉都减下去了,我特么怎么卖钱?”

    “有这跑步的功夫,你还不如多睡两觉囤点膘!”

    无论程晋背后的云海,还是李子涵背后的飓风娱乐,把他们送过来跟着陆霄练,不是想着他们能学到什么,而是希望好好演带来的结果——名气提升。

    但他俩都是有想法,又肯努力的小伙,自然不甘心一直做流量。

    现在有这样一个机会,陆霄又愿意教,他们当然全力以赴。

    不过这也离不开他们底子好,一个音乐科班生,一个舞蹈达人。

    否则,陆霄手再巧,没有面也拧不出麻花。

    在李子涵表演后,周牧和甄帅期待的目光就投向程晋。

    虽然被李子涵的惊艳拔高了期望值,但程晋接下来一串炫技般的高难度舞蹈动作,依然最大程度满足了他们的幻想。

    一字马只是小意思,托马斯也是开胃菜,倒立手旋有点意思,空翻开始亮眼,干净利落的侧空翻带着旋子转体,帅呆了!

    当然,程晋这种高难度的只能来这一小段的凑单拼盘,但对于这个小品来说,就足够了。

    “太牛哔了!呼~~”

    这是私底下,甄帅也忍不住‘口无遮拦’了一把,还吹了个口哨。

    周牧更是喜不自禁。

    因为这是他的总决赛。

    甚至此刻他的脑袋里,已经在想着到时候总决赛的宣传片怎么做,才能既不剧透太多,又能极度吸睛,让观众到时候都来看。

    想到收视率,周牧的眼睛里都亮晶晶的,长期熬夜的黑眼圈都遮不住的闪亮。

    有了这样一个水平,甄帅彻底被征服。

    不仅他把一些可有可无的工作给推了,准备接下来专心排练,还跟周牧商量着,到时候在里面稍微介绍一下他的节目。

    因为现在电视台改制,节目也近乎半承包半负责制,他既是主持人又是制片,跟周牧既是导演又是制片差不多。

    两个老狐狸自然是一番交易,陆霄并不在意,只要甄帅能跟着好好演,那就万事大吉。

    忙碌的时间挺短暂,时间一晃就到了26号。

    这天上午,陶雅和任敏儿她们都来了。

    陆霄之前跟周牧说的增加收视率,不是别的,就是让她俩各自唱一首歌。

    经过上一次尔强的夸赞,节目组的推波助澜,再加上灿星自己的运作,陆霄连上热搜,创作+演+唱的天才之名算是打出去了。

    网上自然也吵疯了。

    喜爱的说陆霄实至名归。

    而像宏凯这样的竞争对手、不喜欢陆霄的,以及对陆霄无感、但厌恶这种吹捧的中立派,都在那儿骂——

    “陆霄也太自以为是了吧,才几个作品就飘了?”

    “炒,使劲炒,炒完就糊!”

    “跟人家xx大咖比差远了,提鞋都不配!”

    所以,陆霄让到时候周牧宣传,这两首都是陆霄创作的,势必会把看好的和不看好的观众都好奇的引过来。

84、骂味相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