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秘密武器(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纵马昆仑
    听到这个叫周也的律师的话,陆霄问道:

    “虽然他们不是意图让我受刑事追究,但作为公众人物,这么大的曝光量,也算影响力巨大吧?”

    “算的。”周也道:

    “转发超过五百都算了,何况是这么大阅读量和转发,我之前确定证据的时候,你这几条微博下面,都是好几万的留言,绝大多数都是骂人的,仅这一点,就算影响力巨大了。”

    “行了,这件事你就不用管了。”苏子晴拍了拍陆霄肩膀:

    “回去吧,明天你的话剧才是重头戏,这边已经到这个程度,就是收尾的工作,我不会轻易这么算了。”

    “嗯。”

    回到家后,陆霄想了想,发了条微博:

    “如果把这演技用到拍戏上,还怕被人嘲笑?一开始走偏了,只会让自己的路越来越窄,晚安。明天……应该是今天了,又是一场硬仗要打。”

    之前的陆霄,对于微博可有可无,尤其是曾经跟韩雯雯分手后,基本处于年更的状态。

    但现在的他,又开始营业了。

    按照苏子晴的说法,你就算是开个超市,也得挂个招牌吧,土豆9毛9,胡萝卜1块3毛9。

    网络平台真的是个好东西,很多人可以一夜走红,也可以让很多人一夜间声名狼藉。

    当然,对于艺人和娱乐公司来说,作用就更大了。

    以前干什么都得被媒体卡着脖子——离了他们,你没有任何发声渠道,但网络时代开启后,先是pc端,再到移动端,每个人都可以畅所欲言。

    虽然很多时候也需要通过媒体加大曝光量,但至少也有一个自己的发声渠道。

    在陆霄上午起来的时候,一个警情通报就刷遍了全网。

    大概就是证明了陈某栽赃陷害的事实,其他正在进一步调查。

    毕竟引起这么大的舆论,所以从快处理,再加上又有陆霄提供的录音,他们再去杭城调一下当时的监控,还原真相并不难。

    而且也没出彭霞的预料,在里面陈友围什么都交代了,包括他们参与策划,以及联系卓文杰具体操作。

    卓文杰就是文杰探圈的真名。

    除了他,陈友围当然没忘始作俑者的刘春生。

    “我不好过,你们谁也别想跑,都得死!”

    陈友围心里充满怨气的想着。

    昨天他还是风光无限的大明星,而一夜之后,他就成了阶下囚。

    据他从律师那里了解到的,这案子可大可小,最重要的就是定性。

    但全网那么大的影响力,怎么可能小得了。

    “捏造事实诬告陷害他人,意图使他人受刑事追究,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造成严重后果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一想到这个,陈友围就对出馊主意的刘春生恨之入骨。

    而此时,因为陈友围的证词,宏凯和天朗的相关人员都在接受调查。

    绝大多数工作和商业都按下了暂停键。

    这让他们心尖的肉都是疼的,陈友围恨他们,他们也同样恨陈友围。

    倒是吴若妍的专辑《风头无两》,依然在线上销售。

    毕竟现在只是刘春生的个人行为,跟之前陶雅不一样,因为那几首歌都挂着陆霄的名字。

    不过现在,风向一改,陶雅的专辑全都火速上架。

99、秘密武器(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