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让人讨厌的挑刺(求订阅)(1/2)
作者:纵马昆仑
    其实在之前,无论迟若轩还是他们公司,都觉得很稳妥。

    但随着陆霄越来越红,他的演技也越来越被公众称赞,迟若轩和他们背后的星光传媒……都坐不住了。

    如果说公平,学校里的这种评选,至少比外面公平太多了。

    现在陆霄已经比迟若轩红,要是在外面,他们根本想都不用想。

    而在学校里……还真不一定。

    如果这个机会都不能抓住的话,迟若轩以后哪还有这么好的机会出头?

    再说都准备了这么久,换谁也不甘心。

    “一定要把陆霄压下去!”

    所以,才有这个新举动。

    而这次拍摄,也同样让星光传媒付出了一些,才让系里同意。

    当然不是让给钱,但也差不多,比如助学,比如校企合作,比如演出机会等等。

    今天的表演,他们发挥的很好。

    《崔迪公爵》原本讲的是欧洲中世纪的一个故事,但在改编后,变成了华夏战国时代的故事。

    虽然崔迪是音译,但也能当华夏名字,所以就直接用了。

    一个叫做崔迪的公爵发现自己的妻子背叛了自己,跟自己的马夫有了关系,但他没有处理两人,而是给马夫放了个假。

    马夫从公爵府出去后,就遭到杀手的暗杀。

    事后收到马夫死亡消息的公爵夫人,决定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但一段时间后却发现,自己被下的毒药一点点弄垮了身体。

    就在公爵以为彻底解决了之后,他却遭到了儿子的背叛,原来,公爵夫人临死前告诉儿子他的身世。

    公爵愤怒之下把儿子处斩,但没多久,一封信突然出现在公爵府里。

    信是公爵夫人写的,只有九个字:我骗了他,但他相信了。

    明白过来的崔迪公爵,崩溃了!

    剧情就是反转再反转,舍弃一些逻辑,在表演时加了一些夸张的伴唱声来凸显人物心理。

    但情节明快,每一场转折,都带来一个崩溃的人,让观众一直被吸引着带入。

    不过正因为节奏快,所以他们这场话剧,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就结束了。

    那个公爵夫人当然不是林琳演的——她倒想演,但迟若轩没答应,说这是导演和公司定下来的。

    迟若轩这么说,林琳也没辙。

    她演的是公爵府里的婢女,也有一些戏份,甚至她的词可能比饰演公爵儿子的演员还多,但论出彩性就不如了,从前到后都是平的。

    她的这个角色,更像一个承前启后的旁白,以及贯穿始终的工具人角色。

    林琳倒也自得其乐,因为很省心,也不麻烦。

    就像当初做作业,谁要是把最好演的角色分给她,她就特别高兴,谁要是把好演的角色分给别人,她就生气。

    而这一场演下来,听到台下的鼓掌声,谢幕后的导师点评,那些话剧院,以及表演系教授,都夸赞有加,林琳他们心里别提多高兴了。

    “优点说完了,我们再说一说缺点。”一位教授道:

    场下顿时安静了不少。

101、让人讨厌的挑刺(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