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一哥之争?(1/2)
作者:纵马昆仑
    苏子晴问的剧本,陆霄没准备好,虽然他有一个宝库,但难也难在宝库。

    乱花渐欲迷人眼,宝贝太多不好挑。

    不过他也不急,道:“构思的差不多了,正在写。”

    苏子晴对陆霄还是相信的,点了点头道:

    “朱子墨回来了,有合适的话,记得给他留一个角色。”

    陆霄没多想,问道:“男三号?”

    “对,主要还是看你的剧本,你自己肯定是主角,至于男二男三,就看你的角色里,徐明和朱子墨谁更适合。”苏子晴道。

    “行,我明白了。”陆霄又问道:“那女演员呢?”

    苏子晴摇了摇头:“女主角咱们公司暂时真没合适的,素姐你倒是可以给她一个角色,但她现在年龄摆在这儿,除非……”

    “什么?”陆霄诧异道。

    苏子晴似笑非笑的看着他:“除非你准备在戏里跟她谈个姐弟恋?”

    “瞎点鸳鸯谱。”陆霄瞪了她一眼。

    苏子晴好笑的看着陆霄:“有时候觉得你们演员也挺有意思的,可以跟不同的人谈恋爱。”

    陆霄无语道:“恋爱只是戏剧的辅助,又不是非得谈恋爱才能拍戏。”

    “那你还真错了。”苏子晴道:

    “现在这年头,没恋爱元素的戏还想挣钱,除非在梦里。”

    陆霄眨了眨眼睛:“那你信不信,回头我弄一部不谈恋爱的戏,还能把钱挣了?”

    “信。”

    苏子晴翻了个白眼:“信你个大头鬼!”

    她没有在这个问题上跟陆霄贫,转而叹了口气道:

    “我们的招人还在进行,也急不来。而现有的演员里面有点断层,要么年龄偏大,要么年龄偏小,男演员好歹还有你们仨,女演员上面也就素姐,还有欣姐,下面直接白板。”

    苏子晴嘴里的欣姐,叫宁欣。

    她比程素小一些,跟陶雅年龄相仿,也是当初的‘老人’,当初跟陆霄一起演戏时被公司签下的。

    现在她在一个古装剧里演女三号的长公主,据说戏份也快杀青了。

    苏子晴继续道:

    “练习生这几年也就培养出一个朱子墨。”

    “嗯,我知道他。”陆霄道。

    陆霄对于朱子墨,倒是只闻其名未见其人,现在网络时代肯定是认识,但没有真正见过。

    朱子墨也是选秀出道,在公司的推荐下,参加东海卫视一档选秀节目,进了十强。因为那时候公司勉强维持,也没有能力让他更进一步。

    去年,通过老侯写的那首《骄傲》,让他唱红了,然后公司给他找了些资源,顺势进了影视圈。

    在陆霄的记忆里,有看过他的戏——毕竟是灿星的人,所以还是稍微关注的。

    演技还不错,这两年拍了三四部戏,出了一张老侯帮他打造的专辑,现在也算站稳了脚跟。

    之前陆霄回归,崔青给他弄的接风宴上,一些练习生小声讨论,还提过“朱子墨的一哥位置不保了”。

108、一哥之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