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两大女主的人选(1/2)
作者:纵马昆仑
    在罗晓裴后,其他的练习生依次进入。

    因为罗晓裴的‘提点’,这些女孩子都选的小配角,倒不是说她们没脑子偏听偏信——恰恰就是她们清醒了。

    虽然罗晓裴撒了谎,但其实也相当于给她们泼了盆凉水,让她们扔掉幻想,认清了自身。

    反倒是罗晓裴自己,才是最看不清的那个。就像陆霄评价的那样,眼高手低。

    所以,这些练习生都选的一些适合自己的、戏份不那么多的年轻女性角色。

    只要踏出了第一步,下一步还会远吗?

    比如跟溪风一起沉进海底的水碧女神,唐雪见的丫鬟小晴……

    其实在原版,唐雪见的丫鬟叫小怡,看字不觉得什么,但念起来,跟小姨一样,陆霄也不知道当初编剧怎么想的,所以给改了。

    有些人选上了,有些人没选上,而最开始问罗晓裴的何伊萌,破天荒的被选中了。

    她虽然选的花楹在这些配角里戏份最多,但根据陆霄的出题,演完后,陆霄和余大声都没有异议:

    “演得不错,那种感觉出来了,虽然年龄比人设的少女大了点,不过娇小的身形和少女感的脸,弥补了这种不足。”

    听到这话,何伊萌脑海里激动和尴尬交织。

    娇小的身形……

    emmm……您是拐着弯的说我矮吗?

    (─.─|||

    “行了,就是你了。”

    陆霄这句话一出,顿时让还在胡思乱想的何伊萌,从身体到灵魂都僵了一下。

    反应过来后,她抬起手指着自己,后知后觉的颤声道:

    “我?我演花楹吗?”

    再次看到陆霄点头,何伊萌激动得心都快跳出来了:

    “(^-^)v耶!”

    吆喝完,看着陆霄他们错愕的神色,何伊萌尴尬的脚指头能把地刨出三室一厅。

    满脸通红的吐了吐舌头——又反应过来这举动也不合适,才忙不迭的鞠躬,语无伦次的道谢:

    “谢谢,谢谢老师,谢谢导演,谢谢大家。”

    陆霄不觉莞尔,笑道:

    “回头还有相关的培训,毕竟筹备剧组还需要时间,这段时间好好学习,提升自己。”

    “好的,我一定努力。”何伊萌握着拳头道。

    在何伊萌出来后,她就迫不及待的冲到站在走廊窗前,呆滞望着外面景色的罗晓裴身边:

    “谢谢你晓裴,我中了,我中了!”

    罗晓裴被否定后,而且陆霄还说的那么不客气,当时就让她心凉透了,她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出来的,然后又走到这里。

    虽然何伊萌感觉罗晓裴有点怪怪的,但她此时被喜悦塞满胸腔,更何况,她还要感谢罗晓裴。

    被她摇晃了一下,罗晓裴才回过神:

    “啊?什么?”

    “你说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我觉得我跟花楹挺契合的,结果真的被选中了,这可多亏了你,坚定了我的信心。”何伊萌认真道。

    听到她的话,罗晓裴听到了心碎的声音。

    花楹啊!

    其实这个角色之前她还有点看不上,直到唐雪见和龙葵都被否定了,她就觉得能演花楹也不错,但现在……

    挤出一丝笑容,罗晓裴涩声道:

    “那可真得恭喜你了。”

    “晓裴,要不是你,我都没有那么大的信心,你知道的,我一直挺没自信的,尤其是跟你比,什么时候都是那么信心满满。”

    何伊萌就跟她名字一样,没太多心眼,呆萌呆萌的,此时又满心喜悦,只想着分享,根本没有心思注意罗晓裴的情绪。
120、两大女主的人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