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陆霄还嫩了点!(1/2)
作者:纵马昆仑
    虽然陈敏不知道不明了,但有了这个消息,她还是开心的想笑。

    之前反对秦瑶签陆霄的新剧,一方面觉得热度不如朱毅刚的,另一方面也担心被打击报复。

    但有了字符做靠山,一切迎刃而解。

    “看来我们家瑶瑶真是吉人自有天相,逢凶化吉呀~~”

    面对陈敏的调侃,秦瑶笑着摇了摇头,然后继续低头看剧本。

    而此时,这个新闻的影响还在扩大。

    以字符集团现在的体量,随便一点动静都能波及很广。

    如今的互联网巨头里,企鹅和阿歪齐头并进,而字符集团也在强势追赶。

    之前跟企鹅和阿歪同一序列的千度,则掉到下一个档次,跟他们拉开了很大的差距。

    双星巨头的触角伸到了边边角角,影响人们的衣食住行,对于互联网公司来说,谁先布局广阔,谁完成闭环,谁就能立于不败之地。

    企鹅已经基本完成,阿歪也差不多,字符集团作为后起之秀,却以更猛烈的劲头,搭上移动互联网这架战斗机,尽情驰骋。

    虽然短视频和头条新闻不在衣食住行的范畴,但得益于华夏的安居乐业,人们吃饱穿暖后,就开始关注另一件事。

    从物质的满足,到精神的需求。

    快节奏的移动互联网,人们接收新鲜事物眼花缭乱,而抖x有毒,可不是一句玩笑。

    最低消耗的精神需求,给了无数人精神上的慰藉,虽然对生活没带来多大意义,但不可否认的是,在人们的碎片化时间里,除了企鹅的微信,抖x绝对排第二。

    支付包打开率高,但停留时长就不高了。

    掏包虽然闲逛和看直播的时长高,但绝大多数是女性用户,在数量上,肯定没男女通杀的抖x多。

    企鹅掌握了社交的流量密码,而字符,掌握了闲暇的时间流量。

    有流量去推,做什么都事半功倍,影响力也巨大。

    官宣后没多久,华昱的股价就应声下跌。

    不仅华昱,其他诸如光娱、百纳这些上市娱乐公司,股价都跟着跌。

    不过,朱毅刚和华昱毕竟在圈内纵横二十多年,见过太多风浪,跟秦瑶倒是想到一块儿去了:

    “字符虽然厉害,但也没到只手遮天的程度。”

    “看起来吓人,但在字符那里,灿星估计连蚊子腿都算不上,会为了灿星到处跟人开战?”

    “显然不可能嘛!”

    “所以有什么好怕的!”

    “再说了,互联网方面他们是专业的,但在娱乐圈这一亩三分地,也不光是流量就够的,我们才是专业的。”

    “当初企鹅不也是么,看着字符集团在短视频领域横冲直撞,赶紧四面围剿,结果呢,不仅没有消灭,反而眼睁睁看着发展壮大。”

    “企鹅集团不强么?但在拥有核心技术的抖x面前依然不行,最后只能通过入股抖x竞争对手快拍,挽回一点颜面。”

    “字符可以,为什么我们不可以。”

    “都安心啦,天塌不下来。”

    至于新剧,朱毅刚也有自己的倔强,不觉得会比陆霄的差。

    这倒不是迷之自信,而是多年成功带来的底气。

    “如果谁有钱,谁投资多,谁后台大,他们投资的剧就越火,那倒容易了。”

123、陆霄还嫩了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