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帮我写首歌?(1/2)
作者:纵马昆仑
    老同学,她们似乎对互相的生日都了熟于胸。

    崔青招呼了他们一会儿,此刻见苏海回来,就指了指又响起来的手机,让苏海先招呼。

    老侯他们跟苏海当然不是第一次见,反而每年都会见好几次,但在他面前,就没有刚刚那么放得开了。

    这不是因为相对陌生的原因,更主要还是苏海的身份。

    崔青有钱,但苏海更有钱。

    叫他苏总,因为他是双海集团的创建者,而双海集团生产的电器,尤其是电冰箱,是全国知名品牌。

    双海这个名字,一个是他名字里有海,第二个就是他们在东海市。

    上次苏子晴跟陆霄和公司法务张婉去京城,陆霄喝醉后,苏子晴给他准备水被张婉讶异时,苏子晴就说过,这是从她妈照顾她爸那里来的经验。

    制造业不好做,尤其是竞争日趋激烈化的家电行业。

    苏海招呼他们坐在沙发上,闲聊间,也说到这个问题,他感慨道:

    “以前是业内竞争,现在还多了一堆跨界的进来掺和,比如那个大豆公司,以前就是卖手机的,现在也开始造冰箱了。”

    旁边的苏子晴忽然道:“爸,我好像记得,你们公司之前也卖过手机吧?”

    苏海顿时一滞,摸了摸鼻子:“那不是卖得不好嘛。”

    众人一乐。

    这是在家,旁边都是自己人,无伤大雅的玩笑,苏子晴和苏海也都跟着笑了起来。

    陆霄道:“海叔,你这小棉袄漏风啊。”

    这话一出,众人笑声更大了。

    “又不漏你的风……”苏子晴横了他一眼。

    苏海笑道:“那我回头得把她缝补一下。”

    笑过之后,苏海继续道:

    “准确说,他们大豆不是造冰箱,而是卖冰箱,因为他们的产品是代工的,质量也就那回事吧,虽然说卖的也不是那么火,但还是要分走一部分销量。”

    “他这是开路者,以后可能会有更多的跨界,甚至那些互联网公司也会进来分一杯羹。”老侯说道。

    苏海笑了笑:“是啊,所以我们现在都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这时陶雅道:“说到这个大豆冰箱我就来气,因为我之前就买了一个。”

    说完她又意识到什么,笑道:

    “苏总,我可不是不支持你们的产品啊,我家之前的就是双海的冰箱,不过前段看到大豆冰箱宣传的挺有意思的,还有屏显,好奇之下就买了一台。”

    苏海当然不会因为这个生气,笑道:“如果光靠你们这些熟人支持,我公司估计早就开不下去了。”

    在大家的笑声中,苏海饶有兴致的对陶雅问道:

    “用着怎么样?”

    陶雅一脸愤懑:“别提了,我以为是什么高科技产品,结果就是在冰箱上面加了块平板电脑。”

    苏海点了点头:“这么说倒也挺贴切的。”

    陶雅无奈道:

    “是啊,可谁整天对着冰箱看视频,买回来才发现是个鸡肋,因为冰箱的意义就是储藏,那些功能根本没什么用。”

    顿了顿,陶雅道:“要是这样也就算了,最让我无语的是,你不动屏显的时候,它就一直放广告,关都关不掉,除非拔电源……”

    老侯乐了:“你这是买了个广告牌回家啊。”

    众人哈哈大笑,陶雅叹道:“谁说不是呢,后悔要死。”

125、帮我写首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