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阡面郎君
    兜兜转转,几经曲折,《天雷》终于是迎来了上架,在此,我对每一位喜欢《天雷》,喜欢郎君的朋友致以真诚的问候,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陪伴。

    话不多说,既然是感言,就该有点感言的样子,只是我第一次写感言,也不知该怎么下笔,所以就草草说几句吧。

    对于《天雷》这本书,首先感谢我的责编——南天老大,可以说没有他的垂怜,也就没有我现在的坚持。

    因为起初《天雷》在纵横更新之时并没有获得签约的机会,几次申请都被拒绝,直到更新到了十万字,站短才是来了回复。

    仍记得收到站短的那天,我的心情是有多么的激动,而作为我的责编——南天老大,亦是不嫌我行文功底之浅薄对我悉心指教。

    从大纲到改名,再到后来的细节修改,每一个节点都离不开南天老大的教导,常人有道伯乐相马,我现在故非骏马,但南天老大定是伯乐,南天老大既然给我这个机会,我要做的便是努力提升自己,早日成为那不枉费他栽培的千里马!

    当然,除了南天老大,我还得感谢在我的几个好笔友,有了他们的鼓励和支持,才让我觉得每天码字路程不止乏味枯燥,还有欢乐逗趣。

    其次,说说关于《天雷》的更新,签约过后,《天雷》前后断断续续出现过几次断更,在评论圈中,对于断更原因也有说明,此处我便省点墨水了。

    一直以来,《天雷》都是以章均2000字的形式进行更新,对于很多读者朋友来说,2000字一章确实过于短少,有时候,几段对话,几个动作和眼神,便是一章结束,看完了,朋友们想来也是拍案摇头,难言寂寞,这一点,同样作为读者的我也是感同身受。

    所以上架之后,我会保持每天定时两章的进度持续更新,时间为每日的11:00和19:00,每个月会有一次爆更,如果可能,我希望可以征集到大家的意见,将每一章的更新字数调整为3000字,当然每日更新章数和每月一个爆更这点不会变,希望大家能够踊跃发言。

    最后,作为一个新手萌新,再牢骚两句,写书不易,对于每一个正常的作者来说,作品被人认可只是其次,最重要的还是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够给自己带来些许薄利,不管多少,有即是好的。

    所以我也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订阅正版,当然,若是选择看盗版的朋友,我也不会说什么,只盼你在看完过后,能够花点时间下个纵横app,注册一个账号,然后给《天雷》宝贵的一票,也是对我的支持。

    行了,言尽于此,话不多说!今天是上架的第一天,那么为表庆祝,爆更开启!!!

    最后,求收藏!求打赏!求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