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2)
作者:一诺山河
    有些突然,今天上架申请直接通过了。

    预计今晚00:00发送VIP章节,保底六连更。

    这本书磕磕碰碰终于上架了,就是太突然了!

    一时间不知道说些什么。

    这是山河在起点的第二本书,无论是开局还是后面的推荐时间里,成绩各方面都要比上本书好一些。

    上一本入V的时候才只有一两千收藏吧。

    而这本书,到现在有9200收藏!

    有人说,这不就凉了吗?

    对于一些大佬来说的确如此。

    但山河不觉得,只要有各位的支持和追读,对于山河来说就没有凉,我还可以继续战斗!

    嘿嘿。

    虽然没达到上架前一万收,但山河已经很满意了,这本书现在能有这样的成绩都是大家一起支持的结果,山河非常的感谢。

    我是那种传统型作者,越是有更多的读者和我互动,我得到反馈之后写的就会越带劲,反之就冷淡下来了,甚至还会影响写作,越写越感觉不得劲。

    这本书前期漏洞很多,也有一些问题,也是和读者互动之后才知道,上一本全程单机,所以很多都不太清楚。

    自己回头看了,确实有问题。

    因为,说实话我自己都没想到居然有这么多人评论,这么多人看这本书。

    各位多发言,多评论提出意见,对我这个萌新是非常有帮助的,只要是提出合理的意见和评论,大部分都采纳了。

    好在有各位的陪伴,山河才能成长!

    前面一些章节设定上存在的漏洞我能改的都已经改好了,至于一些其它问题,能在上架后的文章当中慢慢调整、补充过来,一定让各位读者看得满意!

    不过还好,这些并不影响整体故事线。

    好了,接下来切入正题了。

    待会晚上凌晨爆更,上架入V我也很激动,对于兼职写书,又在这个月忙的焦头烂额的我来说,那就只好拼命了!

    为了大家!
上架感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