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张、剑,幻境,阿瓦隆?(2/2)
作者:大萝卜白菜啊
    自从上次发现可以和唐舞麟武魂融合后过去了三个月了,赵明宇魂力也16级了…由于一些不知名的原因,提升一级的魂力要比寻常人多上1~2层,到了三十级后可能更慢。

    赵明宇喃喃道:“经过这几个月的配合,我和唐舞麟的武魂融合达到了65%左右进度还不错。”

    早上经过简单的洗漱后,赵明宇来到了客厅,发起了呆,似乎是这几个月太累了,赵明宇罕见的没有修炼或者学习。

    “哥哥你在想什么啊。”娜儿好奇的问道。

    “就是有点累了,娜儿你也快六岁了吧,三个月后在家里觉醒就行,我们家有那种魂导器。”

    “话说我为什么要去红山学校觉醒,让我见识一下吗?”赵明宇心想。

    “妈妈去哪里了?”

    “啊,妈妈今天出去有事,看你没醒来,让我告诉你一下…不过被娜儿忘记了。”娜儿调皮道。

    “哥哥,我们今天吃什么呀,哥哥你会做饭吗?娜儿有些怀疑。”

    上辈子的我还是会做菜的,赵明宇满脸黑线道:“我会做一些,娜儿喜欢吃什么,哥哥给你做。”

    “各种肉,还有蛋糕,冷饮…”

    “吃这么多也不见你胖”

    娜儿假装生气的哼了一下。赵明宇摸这娜儿的头带着笑意:“哥哥都给你做,蛋糕冷饮料的话,我们一起出出买一点,顺便再买别的东西。”

    ——————分割

    赵明宇:“终于买好了,娜儿你在这里休息一下,我去准备一下饭菜,可能要1~2个小时,你先玩一会。”做饭吗?来到这里似乎就没做过了,先熟悉一下感觉。

    “哇!排骨汤,红烧肉,鸡腿,青菜,蒸海鲜…,中间好放了蛋糕”都是超大份量的,毕竟娜儿是大胃王。(笑)

    “好吃吗?”“哥哥做的好吃。”

    今天又是充满希望的一天啊。

    ——————

    看到娜儿睡着了,赵明宇沉着脸走了出去,碧绿色的瞳孔有些涣散,回忆者环境中所发生的事情,当时因为少思考所以没发现什么。

    亚瑟王所发生的悲剧会不会发生到我的头上,赵明宇忍不住去想。

    圣剑使的使命是什么?

    回想起地球的一切,那时候他只是一个普通人,有着平常而轻松的日常…

    赵明宇在关门的时候停了下来,娜儿…他只知道娜儿是银龙王的分身,不知道她所要承担的责任。

    不过自仔细一思考也能猜出一些东西来,银龙王是魂兽之主,而现在魂兽濒危,那么她想做的就是拯救濒临灭绝的魂兽。

    随着门轻轻的关上,赵明宇备靠在墙上。

    “我怎么就没看完斗三,后面的剧情我完全不知道。”赵明宇吐槽了一下,缓解一下心情。时间紧迫必须要更加努力修炼了。

    回忆着今天所学的知识开始修炼起来,运转魂力进行大小周天的运转,魂力带动者血脉之力,龙血脉的浓度还是缓慢上涨。

    胸口还散发着微弱的光,进行身体的修护,如果没有这个他肯定会在觉醒的第一天,会被魂力冲破全身经脉而惨死。

    这正是阿瓦隆,不过赵明宇还不能使用这份力量,或许在不远的将来会解锁这份真名的奇迹。

    ………………………………

    求推荐票!求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