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十天假考试顺便说说新书(1/1)
作者:种书公
    七月九号省考了,我实在兼顾不了那么多,已经熬夜早起有一段时间了,有点遭不住,考前得调整一下状态再冲刺一下。

    从七月份开始到考试请十天假,最后复习一下,虽然感觉多半要凉,但事不过三,这次再没上也不准备考了,以后多把精力放在码字上,而这最后一次还是尽量挣扎一下,免得留下心魔执念吧!

    等考完之后,十一号我就会复更,并尽量每天多更一点,争取七月份完本。

    说断更就断更属实是我个人的错,非常抱歉!

    还请各位追更的读者老爷见谅,就把书放着也好,等完结了再一次看完也不错,总之不要放弃我啊!(涕泗横流,抱住大腿)

    再说一下新书。

    我目前有两个比较感兴趣的题材。

    一个是恶搞魔改向的穿越异世,用手办忽悠土著创立奥特曼神教对抗邪神污染的故事。

    这是从跑团中掷骰子大成功可以召唤出迪迦打外神延伸来的想法,感觉还挺有意思的。

    还有一個是本着写一本同人就奖励自己一本仙侠的惯例,想试试写一本类无限流的轮回仙侠,通过一世世轮回的积累探索大道的故事,这起点已经有不少本了不用我多说大家也知道是什么样。

    以上两个题材都有了一些大概的想法,还需要填充完善。

    读者老爷们怎么看?

    有合适的想法建议还请不吝赐教!

    最后。

    感谢每一位读者老爷的订阅支持!

    鞠躬!(翘起屁股)

    顶点手机阅读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