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八十八章 示好(1/2)
作者:狗狍子
    <></>

    至于重力叠加,本少更不怕。因为,实力相差悬殊。

    燕青跟他在玩,因为,他也想见识一下武府六大家族之一的赵家绝学。

    一旦久拿不下自己的话赵小霸肯定会搬出压箱底的绝活。

    “这小子好像还相当轻松。”丁东方轻轻的嘀咕了一声.他看了柳飞空一眼,道,“柳长老,他真是新人吗?”

    “当然,如假包换了。而且,刚进来还不到一个月。”柳飞空难掩脸上一丝得瑟。

    “噢,看来,你们天菊岛打翻身仗的时间到了。”丁东方哼了一声。

    “这个,也说不准。咱们岛上有他们也有。没准儿更厉害的天才都有。”柳飞空摇了摇头。

    “你就装吧,能把赵小霸这个能撞进内府弟子前250强的家伙玩得像猴子一样耍。有几个新人能作到?”丁东方哼哼。

    “赵小霸先轻敌。”柳飞空说道。

    “那是先前,后来认真了。而且,夺命斧用了十成力气。你看,都快把赵小霸累瘫了。”丁东方可不好骗,人家眼力好着。

    最后,赵小霸又搬出了宝剑来。

    燕青始终一脸含笑跟他周旋着,而且,以闪为主,甚少进攻。

    “你它娘的一直闪什么,有种的就跟你家小霸爷硬来几个。”赵小霸气坏了,感觉体力严重透支。

    照如此打下去的话人家没事自己会活活累死。而在赵小霸心目中一直认为燕青只是轻功好。真硬干上的话不咋滴。

    这只是他心中的想法而已。

    “真要来么赵小霸?”燕青淡淡问道。

    “来,来硬的,咱们对来几下才能见真招。不来是孙子,是****。”赵小霸发狠了,连连暴粗话脏话。

    “去你吗滴,滚球子去!”燕青突然火起,乾坤大挪移施展开来准确找到赵小霸的破绽,一招‘一脚破天’直接插入剑光之中飞踢而去。

    梆!

    相当生硬的闷响声传来。

    赵小霸闷哼一声飞跌了出去,在空中撒落下了一路斑斑血迹.身体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最后,砸得杂草野花都飞到了几丈的空中。

    “小子,你敢打伤霸少,你死定了。”蔡原指着燕青凶道。

    “这小子打伤了霸少,咱们一块上,干死他。”赵家有族人大喊道,顿时,十几个亲友团的家伙抄起兵器就要上。

    “怎么,想打群架,我丁东方最喜欢这个了。”影子一闪,丁东方站在了燕青跟前。

    “丁……丁长老,这事跟你没关系。我们只找那小子。”蔡原喊道。

    叭……

    一巴掌,蔡原的牙齿逃走了两颗,人也飞跌出去。

    刚好落在正要爬起来的赵小霸身上,两人顿时撞得滚成了一团,两个‘葫芦’。

    “小子,吃了熊心豹子胆啦。老子是证人你居然讲跟我没关系?证人是干什么的知道不?”丁东方一脸霸气。

    “俺知道丁叔叔,证人就要公开公证,要一碗水端平。”零蛋蛋大喊道。

    “嗯,跟这群蠢货相比,你还算聪明点。”丁东方一句评判出,零蛋蛋差点气得吐血。咱这聪明人能跟这群蠢货相提并论吗?

    “好了,切磋完毕,你们可以离开了。”柳飞空此刻出头了,像赶一群恶苍蝇似的挥了挥手。

    赵家族人们抬着赵小霸以及蔡原狼狈而去。

    自然,这仇恨是越拉越多了。

    “看热闹完毕,告辞。”丁东方哈笑着飞到了空中.

    随即,一道金光抛到了燕青手中,空中传来他的声音道,“小子,这是丁家的飞天令牌,随时可以到岛上来玩玩。”

    “这老小子,来挖老子墙角的。”柳飞空在心里骂了一句。

    随手从空间戒指中摸出一个黑乎乎的东西塞给燕青道,“你此去幽冥洞捕捉魂鱼,这五千年的黑驴蹄子相当好使儿。看到它狠砸过去,至少,念气初境层次的鬼鱼之类的东西都有些怵这玩意儿。”

    “谢谢岛主关心。”燕青打了个躬表示感谢。

    “呵呵呵,我走了。”柳飞空含笑一个划空,如流星一般走了。

    “都是来挖本少墙角的,两只老狐狸。”零蛋蛋心里嘀咕了一句。

    他走过来笑道,“兄弟,你刚才最后那一腿应试有个讲究是不是?我观相当的厉害。”

    “呵呵,粗浅招式而已,大九天手中的‘一脚破天’.”燕青笑了笑,发现零蛋蛋瞳孔居然抽了抽,一脸震骇,道,“你确定它叫‘大九天手’?”

    “当然。”燕青点了点头,心里寻思着咱可是在异界学的,难道你还知道不成?

    “不可能,怎么可能。大九天手怎么可能泄露出去?”零蛋蛋脑子一阵‘浆糊糊’了。

    怪事了,这小子一惊一乍的神情太怪异了。难道他认识阳顶天的‘大九天手’?

    燕青心里一愣,突然,脸色变了变。

    这永恒武府如果跟阳顶天有关系。那六大家族排头老大阳家岂不是也会大九天手了?

四百八十八章 示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