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温暖(2/2)
作者:道三生
    原本他虽然休息之后感觉好了很多,但就像是考试做了好几张考卷,思维远远没有平时那么活泼。

    而现在他居然恢复了不少,甚至有一种又小睡一会的感觉。

    “难道是因为……”

    张平看向刘思善,刘思善察觉到他的目光,睁开眼露出疑惑之色。

    “思思姐,我可以进入你体内一会吗?”张平想了想,开口问道。

    刘思善并没有想歪,她点头道:“可以。”

    说着,她掀开袖子,露出洁白的手腕。

    张平直接化作纯血形态,迅速渗透到她的身体里。

    “有什么新发现吗?”刘思善问道。

    张平回答道:“似乎相比于男性,我进入女性的身体后可以起到快速恢复精神力的效果。”

    他现在感觉很舒服。

    血蛇距离他太远,这种感觉并不明显,但本体进入刘思善体内,感觉就十分突出,与进入刘铁锋的身体完全不一样。

    刘思善体内暖洋洋的,让他有点想睡觉。

    他的血液自发的修复刘思善体内的暗伤,同时在血液循环的时候,他本身似乎也得到增强,不但没有消耗多少纯血,反而得到了补充。

    这岂不就是……双修?

    刘思善也察觉到身体的变化,原本她的腰有老毛病,长时间不休息就会隐隐作痛,但在张平进入她身体里,她就感觉腰窝暖暖的,那种隐晦的痛感消失了。

    接着暖流通过血液循环继续在身体里流转,她感觉一天的疲惫正快速的消退。

    体力和精神力,恢复速度都得到极大的提升。

    她站起来,感觉精神抖擞,忍不住伸了个懒腰,有种力气使不完的感觉。

    “张平,你这个能力开发好了,或许不比纯水之体差。”她仔细感受了一下身体的状态,微微笑道。

    张平懒洋洋的回道:“思思姐,你身体里暖洋洋的,好舒服。”

    “……”

    刘思善嘴角微微抽搐,虽然这句话本身没啥问题,但怎么听着怪怪的。

    “思思姐,外面不太对劲,我出来了!”突然,张平传音道。

    接着大量血液就通过刘思善的手腕落在地上,这血液化作人形,迅速走到门缝前,直接往外看去。

    “那是……”

    张平看着远处密密麻麻的活尸,以及活尸拉着的巨大宫殿,惊讶道。

    那是一座由岩石构成的宫殿,宫殿下有数百只强壮的蛮牛活尸驮着,同时前面许多活尸拉着铁索,一点一点的拉着宫殿前进。

    “恐怕这就是这次活尸攻城的罪魁祸首。”刘思善走到张平身边,看着那高大的宫殿,凝重地说道。

    从宫殿就可以看出,这次活尸攻城是觉醒者在背后操纵。

    “思思姐,不如我们试探一下?”张平犹豫着问道。

    他犹豫并不是担心自己的安全,而是担心会连累到刘铁锋。

    问题是这宫殿太神秘了。

    如果能够试探出宫殿里是什么人,甚至鉴定出对方的属性,那对明珠城的帮助将是极大的。

    一边是明珠城,一边是刘铁锋,所以他拿不定主意。

    “不,队长说过,今晚以观察为主,别轻举妄动。”刘思善没有给他继续犹豫的时间,果断的拒绝道。

    她严肃道:“队长的安排肯定是深思熟虑的结果,放心吧,队长对明珠城的爱只会比你多,不会比你少。”

    “况且……这情况,让我想到之前看过的一份卷宗。”她皱着眉头,努力回忆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