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5】酱油妹(1/2)
作者:道三生
    “不,我没大碍,别听着丫头胡说。”

    关红英颤抖着用手掩住自己的腹部,身体慢慢往下滑,最后坐在地上,勉强的说道。

    虽然她极力的掩饰,但张平看出来了,这伤势或许很不一般,不但没有自愈的倾向,反而在破坏她的生机。

    “让我看看吧,放心,我没有恶意,只是见死不救,我做不到。”张平走进树洞,将食尸猿的脑袋踢到外边,接着诚恳的说道。

    他理解关红英的防备,因此说完之后,他就学着叶长春,干脆盘坐在地上,目不转睛的与关红英对视。

    “那麻烦您了。”关红英沉默片刻,同意道。

    张平微微一笑,起身走到关红英旁边蹲下,接着提醒道:“别担心,我正好有一个能力很适合治疗。”

    说着,他抬起自己的右手,转眼右手就化为纯血形态。

    “哇。”

    钟小玉看到这一幕,被吓了一跳。

    “别怕,这能力其实是治疗型能力,只是看着不太好看。”张平解释道,接着看向关红英,低声道:“得罪了。”

    他将手轻轻按在关红英的腹部,接着大量纯血渗透到关红英的体内。

    这是他进阶中级之后才能够做到的操作,局部纯血化,然后控制这部分纯血为目标进行治疗。

    “烧伤很严重,整个胃袋都熟透了,而且这种热毒正向着所有器官蔓延,如果不及时处理,一旦热毒蔓延到心脏……会死。”张平控制着纯血进行伤势检查。

    虽然他不懂太多高深的医学知识,但一些基础的常识还是有的,毕竟他上辈子是搜救队的成员,一些常规的急救手段,他都有熟练的掌握。

    关红英本身自愈能力其实很强。

    一般人如果遭到这种程度的热毒攻击,恐怕几分钟内整个人就熟透了,而关红英至少硬撑了半个小时以上。

    “那红英阿姨还有救吗?”钟小玉担心的问道。

    张平露出笑容,用自夸的语气安慰道:“其他治疗系觉醒者能不能救我不清楚,不过你阿姨运气很好,遇到我就算是只剩下脑袋,但凡还有一口气在,我都能救!”

    说完,他就开始为关红英治疗。

    “好帅啊。”

    钟小玉眼睛亮闪闪的看着专心为关红英治疗的张平,感觉张平整个人都在发光。

    虽然她以前喜欢的帅哥是那种大眼睛,笑容很阳光的类型,但这一刻不知道为什么,她觉得眯眯眼,小眼睛也很好看。

    这种该死的安全感,真的太棒了。

    十多分钟后,关红英的伤口肉眼可见的恢复,原本又红又肿的腹部重新变回六块腹肌的模样。

    “好了。”

    张平的手缓缓从关红英的腹部拉出,整条手臂仿佛少了一截。

    实际上,纯血之体本来就是消耗自身治疗他人,因此这是一个非常纯粹的‘利他型’能力。

    “你的手!”钟小玉看着张平的手,担心道。

    张平笑了笑,从黄金宝库里取出一支矿泉水,接着手臂转换为纯水,他将水倒在纯水里,转眼手臂就恢复到原来的大小。

    “放心,我没事。”他收起矿泉水,笑眯眯的说道。

    钟小玉羡慕道:“你的能力真好,不像我……什么都办不到。”

    “能力会回应使用者的心意,你只要不断的使用它,迟早会变得……”张平本来想安慰钟小玉。

    但说到一半的时候,他就下意识使用了鉴定术。

    当看到钟小玉属性的刹那,他脸憋的通红,差点忍不住笑出声来。
【085】酱油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