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见贤思齐(1/2)
作者:道三生
    另一边,刘思善等人在草地上等待着张平被传送出来。

    “已经超过十分钟了,张平那小子怎么还没出来?”白德有点着急的自言自语道。

    其他人也非常担心,毕竟他们这一次的行动,关键就在于张平,失去张平他们什么都做不了。

    “你们看那边!”张守中手里拿着望远镜,这时惊呼道。

    所有人看向他所指的方向,一个个顿时睁大眼睛,露出难以置信的表情。

    一只巨大的火鸟正从燃烧的树林里抬起脑袋,它的上方是红云密布,不断有闪电落下。

    “该不会地震就是它造成的吧?”程雪婕猜测道。

    这火鸟似乎被什么东西束缚在大地之上,它不断的挣扎着,每一次挣扎都会造成强烈的飓风,同时大地也会因此而震动。

    只是刘思善等人与火鸟相隔的距离太远了,只能隐隐约约看到火鸟的轮廓。

    轰隆隆!

    突然,远处传来闷雷般的巨响,接着一座死火山骤然爆发了。

    如果张平和苏清波、叶长春在地上,他们就会发现爆发的死火山正是他们之前所在的那座火山。

    可以说,一饮一啄皆由天定。

    如果苏清波和叶长春没有跟随张平离开,那么他们很可能会死于火山突然喷发。

    “我有种心惊肉跳的感觉,那火鸟如果挣脱束缚,肯定会为整个无尽大山带来毁灭级的破坏。”张守中颤抖着说道。

    凤来仙凝重道:“难道这就是所谓的王者级异化兽?”

    “不知道,不过现在我们只能静观其变,我先下去看看情况,必须尽快带张平回来。”刘思善严肃道。

    不过当她走进传送阵,却意外的发现传送阵无法启动,她顿时脸色一变,开口道:“传送阵失灵了!”

    “什么!!!”

    陆寒顿时快步上前,等看到传送阵真无法启动,整个人立即脸色煞白,无力的跪在地上。

    接着他就自言自语道:“我就说不应该由着张平乱来,他那性子迟早会出事,现在好了,明珠城完了!”

    “张平未必会死,他可以变成水流,岩石崩塌也砸不死他,不过他想从地下1800米钻出来,恐怕不是一件易事。”白德这时开口道。

    张守中立即出声道:“那我们从上往下挖,他从下面往上挖,有没有机会?”

    他话刚说完,大地就再次剧烈的震动,接着那座巨大的火山喷射出大量的岩浆,四周的树木全都化作一片火海。

    天空被乌云笼罩,空气中弥漫着硫磺的气味。

    “恐怕很快一场无法避免的森林大火将会蔓延向四周,来不及了。”刘思善有些绝望的说道。

    她这一刻心里也十分后悔,当时她就不应该有丝毫的恻隐之心。

    ……

    地下1800米处。

    张平整个人几乎被压的跪在地上,他紧咬着牙死撑着,全身都被汗水湿透,只剩下一个信念,那就是他还撑得住。

    其实大多数人救人的时候,往往不会想那么多,在行动的时候只有一个想法:救人。

    前世张平有一位老大哥就是如此,他救了一位横穿马路的小孩,自己搭上了一条腿。
【093】见贤思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