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5】版本更新(1/2)
作者:道三生
    “阿虎,老虎,别睡!”

    虽然赵彦龙已经做好死的心理准备,但看到赵彦虎虚弱的闭上眼睛,却又本能的呼唤道。

    张平这时走上前,身体从纯水之体转换为血肉之躯,一瞬间他就感觉呼吸不过来,空气中充满了硫磺的气味。

    这种环境下,普通人最多坚持十多分钟就会陷入昏迷,最后在昏迷中死去。

    不得不说,觉醒者的生命力就是顽强,简直就像蟑螂。

    张平接着转换为纯血之体,他分出一部分血液渗透到赵彦虎的体内,准备先稳住赵彦虎的状态,免得他还没想到办法,赵彦虎就先死了。

    当他的血液与赵彦虎的血液接触之后,刹那之间他似乎看到了一个男人。

    这是一个红头发的男人,他与一只巨大的鹏鸟站在一起,抬头仰望这只巨大鹏鸟时,笑容就像是太阳般璀璨夺目。

    张平愣了一下,一切幻象已经消失。

    “那人是谁?”

    他一边为赵彦虎治疗,一边沉默的想着。

    等稳定住赵彦虎的伤势,接着他又为赵彦龙进行治疗,果然当他的血液与赵彦龙的血液接触时,他又看到新的幻象,那红头发的男子乘坐在巨大火鸟之上,正翱翔于天际。

    幻象同样是一闪而过,接着就没有再出现过。

    在完成治疗后,张平开口问道:“你们的父亲的头发是红色?”

    “不知道,我和老虎都没见过自己的父亲。”赵彦龙回答道。

    接着他看向张平,问道:“为什么这么问?”

    “刚刚我的血液接触到你和你弟弟的血液都看到了幻象,一个红头发男人的幻象。”张平回答道。

    赵彦龙摇了摇头,皱眉道:“我不太清楚,或许……”

    他想到什么,但似乎事关机密,即使他非常佩服张平,依然不能透露丝毫。

    张平也不在意赵彦龙的隐瞒,他看向昏迷的赵彦虎,心里产生一个想法。

    他通过饮用赵彦龙的血液获得旧王之血这个能力,那么如果喝下赵彦虎的血液呢?

    因为赵彦虎的血液具有控制其他生物的能力,因此之前张平心里有所顾忌,后来又因为替苏静瑶报仇等琐事,始终没有时间和机会考虑这件事。

    现在他们被困在这里,反而可以考虑一下,万一喝下赵彦虎的血液后正好得到一个适合的能力呢?

    张平看向赵彦龙,开口道:“我需要你弟弟的一些血液。”

    “你不怕被控制?”赵彦龙问道。

    赵彦虎的血可不是谁都能喝,一旦偿还不起代价,将会彻底被赵彦虎控制。

    “那就试试看!”张平淡淡的说道。

    他连冥雾之灵的夺舍都不怕,还怕赵彦虎的血液控制?

    况且,他的绝对命令肯定高于赵彦虎的控制,真被控制了也有办法抗衡。

    有退路就是那么自信。

    张平用小刀划破赵彦虎的手掌,用小碗装了一些血液。

    接着他手变成纯血形态,将赵彦虎的伤口修复,他拿着碗坐到一边,深吸一口满是硫磺味的空气后,他就一口将血液吞下。

    赵彦龙默默的观察着张平,他很好奇张平为什么选择喝赵彦虎的血液。

    这时,张平感觉到体内有一股强大的力量正在苏醒,四肢百骸都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他立即对自己使用鉴定术。

    【鉴定成功】

    【召唤兽:张平】

【095】版本更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