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6】来自王者(1/2)
作者:道三生
    等级从10提升到15级。

    潜力从四颗星增加到八颗星,寿命从99增长到200。

    典藏版鉴定术升级为王血版鉴定术,并且拥有了超阶能力,也就是说张平或许可以用鉴定术来鉴定王者级别的异化兽,从而看穿王者级异化兽的能力。

    还有食火者进化为食炎者,功能直接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从之前只能用来烤肉变成了一项极其实用的能力。

    另外,纯血之体进阶为王血之体,旧王之血进化为真王之血,还有王之宝石以及进阶能力的变化。

    张平的实战能力提升多少还不好说,但综合能力肯定大幅度提升。

    他关闭属性后,立即伸出手试着使用食炎者恢复体力。

    一瞬间,四周的热量就快速往他这边流动,仿佛热量成了水流。

    等他吸收完这些热量,整个空间立即从闷热变得清凉,就像开了空调。

    原本他的体力消耗极大,但通过这一次吸收热量,他的体力直接就恢复到全盛时期。

    “好凉快,哥,我要吃冰西瓜。”

    赵彦虎感觉空气变得清凉,迷迷糊糊的开口道。

    而赵彦龙则一脸惊讶的看着张平,他忍不住问道:“你到底有多少种能力?”

    他目前见过张平使用的能力就四种,现在空气变得清凉,显然又是张平使用了某种他不知道的能力。

    “你可以猜猜看!”

    张平心情不错,所以并没有因为赵彦龙打探自己的能力而生气。

    这两兄弟也算是他的送宝童子,赵彦龙的血液让他得到旧王之血,赵彦虎的血液更加夸张,让他直接版本更新。

    或许,这就是好人有好报。

    如果张平放任赵彦龙和赵彦虎死在基地里,那么他将永远都不会再有机会得到赵彦虎的血液,也就不会有如今这般夸张的升级。

    可惜,赵彦龙显然没有心情玩猜猜看,见张平不说,他干脆的脑袋撇向一边。

    张平笑了笑,接下来准备试验王之宝石的能力。

    王之宝石有点类似于契约宝石,都是凝聚出一颗宝石,但宝石附带着特殊能力。

    不过他凝聚出第一颗王之宝石之后就发现,这王之宝石跟他所想的有些出入,并不是类似于漫威无限宝石那样可以赋予他人力量的宝石,而是类似于武契的存在。

    只是武契需要其他人存入能力,而王之宝石则自带能力。

    他凝聚出来的第一颗王之宝石,拥有爆炸的能力,只需将宝石扔向目标,心念一动就会炸开,威力大概就跟地雷差不多。

    聊胜于无吧。

    张平心里对第一颗契约宝石做出评价。

    接着,他再次消耗血液凝聚出第二颗王之宝石。

    他发现王之宝石虽然都是金色的宝石,但形状并不固定,第一颗有爆炸能力的王之宝石是不规则的八角形,而这一颗王之宝石居然是钥匙的形状。

    宝石门之钥。

    这颗宝石可以打开一座金色的宝石之门,通过门后直接抵达五千米范围内的任意目的地。

    在了解宝石门之钥的能力后,张平就眼睛一亮,忍不住笑出声来。

    柳暗花明又一村。

    果然,眯眯眼的男人运气都不会太差。

    张平把玩着宝石钥匙,目光看向赵彦龙和赵彦虎。

【096】来自王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