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浮游炮宝石(1/2)
作者:道三生
    浮游炮宝石!

    可以投放到三千米高空之中,以自己的目光锁定目标,以意念启动,可发射一道五十厘米宽,射程五千米的光炮攻击目标,攻击之后宝石浮游炮消失。

    好东西!

    张平立即发动能力,手中的圆柱形宝石直接一飞冲天,快速隐没于云层之上。

    他能够隐约感觉到浮游炮宝石的存在,只需以目光锁定想要攻击的敌人,天上的浮游炮就会对准目标射击。

    突然,他看向白德。

    白德注意到他的视线,微微点头,同时用手指了指右手边。

    有异化兽正往他们这个方向狂奔而来。

    并非为了狩猎。

    那只异化兽也是被太阳神鸟吓破胆的存在,它只是恰好冲过来。

    白德和张平的听力是所有人中数一数二的,所以他们最先察觉到远处异化兽的靠近,张平得到白德的确认后,闭上眼睛仔细的监听异化兽的距离。

    “3、2、1,来了!”

    张平骤然睁开眼,一头巨大的异化野牛从远处跳起,如炮弹般靠近张平等人。

    轰!

    突然,天空中一道光炮从天而降,瞬间就将异化野牛的身体洞穿。

    原本准备出手的众人纷纷愣了一下,接着一个个都看向张平。

    大家对彼此的能力都是知根知底,只有张平作为无限级觉醒者,才会这样时不时使出一些他们不知道的能力。

    “怎么样,那一炮威力大概在什么水准?”张平笑着问道。

    张守中远远看着倒地的异化野牛,回答道:“这一炮,我挡不住,高级觉醒者以上能挡下这一击的……不多。”

    “不止高级觉醒者,哪怕是顶级觉醒者,如果没有避开正面轰击,恐怕除了像我这样的,极少数能够生还。”凤来仙说道。

    张平惊讶道:“连顶级觉醒者都扛不住?”

    “那是一只奔雷蛮牛,只是纯粹以肉身防御而言,我不如它。”凤来仙解释道。

    当然,他本来强大的就不是肉身的防御,而是恐怖的恢复能力。

    张平心里记下凤来仙的评价。

    如此一来他除了冥雾之外又多了一招杀伤力不弱的招式。

    只是浮游炮宝石每一颗只能攻击一次,除非他能短时间内制造出大量浮游炮宝石,不然很难靠浮游炮宝石形成可观的战斗力。

    浮游炮宝石,只能作为后备手段,其实跟炸弹宝石差不多。

    接下来,张平等人一边走一边寻找牵牛花,原本牵牛花并不难找,问题是太阳神鸟肆虐之后,周围的植物几乎是十不存一,相比被焚烧之后依然屹立不倒的百年老树,牵牛花这一类植物更容易被火焰烧毁。

    张平一边制造王之宝石,一边观察四周的情况,突然他耳朵微微一动,听到一段对话。

    他目光看向远处,渐渐露出一丝冷笑。

    司徒时白还真猜对了。

    有调查队在历练之地外埋伏他们!

    ……

    调查队并不负责明珠城的安全。
【102】浮游炮宝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