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32章 海鲜楼饭局(1/2)
作者:江海满山
    夏光远其实根本没有兴趣做这群烟土贩子的老大,他要刨根问底出这个集团幕后的黑手,南江皇帝交给他那么艰巨的任务,他可不能只抓住些毛贼。

    秦泰把剑从红脸大汉的脖子上拿开,红脸汉子擦了擦汗:“几位大侠,上座,上座,刘五,去准备一桌酒席。”

    “不必了,时间不早了,我们都是生意人,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今天要不是你们先动手,我们也不会伤你刀疤脸。

    这样吧,长话短说,大红脸,你准备怎么合作,咱们就在这里把话说明白,要是说不明白,我们就自己干,以后在道上遇到了,也不要怪我们翻脸。”夏光远说道。

    “好说,好说,各位大侠,突然这么一问,我倒是没想出来怎么合作。敢问这位大侠尊姓大名,您说个合作方法,我们听着便是。”红脸汉子变得态度十分柔和。

    “我姓夏,叫江湖人称大聪明,这些都是我的手下。我帮你们开辟大俞的市场,云厂和月甸一带我都熟。不过南江的市场得让我们参与进来,虽然现在查的严,不过大俞的生意还没有开始,我们也得先熟悉熟悉。”

    “夏兄,好说,好说。不知夏兄在大俞有什么关系网。还有月甸的边境到大俞可是查验很严的。”

    “这就不用你们操心了,大俞云厂的总督薛晓阳是我自家兄弟,周枣总督顾银强也是,云厂的梅林军统帅欧阳更是和我要好,至于月甸到云厂的查验现在都归大俞边境守军梅林军负责,你们觉得还会有问题吗。”

    红脸汉子露出了笑容,“甚好,甚好。南江的生意,我们基本都集中在荣塞,然后小批量向附近的城镇发散。咱们这是大水冲了龙王庙,都是一家人。明日在海鲜楼,我们请各位吃饭,咱们慢慢谈。”

    夏光远也不想久留,和几个大理寺协办回到了客栈。

    还好孟一凡早就料到此次烟土事件并不简单,早早把大俞的人物关系和夏光远讲述一番,不然今天还真是会露馅儿。

    下一步,就是打入烟土组织内部了,看来得给几个人分工了,还好大理寺这几个协办都是生面孔,自己原来也在洛应军中,刚到南江任职,还没有什么熟人,起码打入烟土集团内部不会轻易被发现。

    荣塞和越之接壤,越之国半片临海,荣塞人的习俗也喜爱吃海鲜,这荣塞城的海鲜楼便是荣塞城首屈一指的酒楼。

    红脸汉子带了七八人前来,夏光远也带了七八人,一个大桌能坐下二十人,大桌的中央是景色浓缩的沙盘,沙盘还自己转动着。

    夏光远看到这桌子不竟惊叹,这转盘倒是别具匠心,南江也没有电,这转盘要是用发条转动,也算是巧夺天工了。

    红脸汉子笑容满面先发话了:“夏兄,上次都没有自我介绍,本人是荣塞商会的会长左宗生,这几个都是我过命的兄弟。上回那个刀疤是新来的,不懂事,多有得罪。今天正好在此赔罪。”

    “左兄,昨日我兄弟秦泰也是太过冲动,竟然伤了你兄弟刀疤,我也在此赔个不是。这两张银票一共两千挂,就算是给那个刀疤兄弟的养伤钱吧。”

    红脸汉子接过银票,开怀大笑“好说,好说。夏兄果然大方。合作愉快,合作愉快。”

    几人有说有笑,吃的高兴。

    席间,红脸汉子决定让夏光远派几个兄弟加入荣塞烟土贩卖的大军,可是这货源和越之人,还是没有让他们接触。

    夏光远一直有一个猜想,当初一个博士生团队在大峡谷沉船,自己和孟一凡小两口都来到了这个时代。

    团队里还有一个化学博士,还是研究药物方向的,会不会是他就是这烟土的源头。

    要是能找到这个团队,在大俞南江可真是能有一番作为,团队里有学物理的,学材料的,这些人在这落后的时代都可以做为建功立业的大元了。
第 132章 海鲜楼饭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