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67章 审讯陀螺肖一(1/2)
作者:江海满山
    抓捕行动全部结束,接下来便是最关键的节点,审讯环节。

    皇帝孟一凡让特别行动小组全权负责本案,圆通大师担任总指挥,秦泰担任行动组组长。

    为了防止这些人串供,他们都被分别关押。

    圆通大师把特别行动组分成几个小组,同时对这些主犯进行审讯,其余的从犯便让大理寺预审负责,每天晚上开会汇总笔录情况。

    秦泰,小六和马五第一天被分在第一组负责审讯陀螺肖。

    马五可是预审的高手,在大理寺有个绰号叫马喷子,经过他预审的人,没有一个不是乖乖开口的。

    秦泰和小六坐在旁边听审,马大喷子开始了自己的发挥。

    马五笑眯眯的说道:“你叫什么?”

    陀螺肖冷冷的看了看马五:“大兄弟,你这是明知故问啊。”

    “我有我的程序,你得配合,不然我怕是你得受苦。”马五故意没有看陀螺肖的眼睛,这么一说,陀螺肖知道马五的厉害,简单的问题要是用刑,受苦的还是自己。

    “这位官爷贵姓啊。”陀螺肖瞬间变得十分客气。

    “本官免贵姓马,回答我刚才的问题。”马五又抬高了声音。

    “小人就是陀螺肖。”

    “姓氏名谁,我问的是大名。”马五说了第三遍。

    “小人姓,名叫金贵。肖金贵。”

    “看你经常拿一个烟杆子,也爱抽两口。”

    “回大人,小人本来是不抽烟的,只是半年前,穆王爷开始做这烟土生意,地下城便是我和穆王爷直接接触,小人当时觉得新奇就抽了两口,便有些上瘾。

    现在便戒不掉了。”

    马五十分惊讶,难道这烟土已经在地下城泛滥了,特别行动小组并没有发现什么异样,他接着问道:“烟土生意,本官知道只在南江荣塞地区有所经营,怎么现在地下城也开始做起烟土生意了吗?”

    “烟土生意一开始穆王爷是计划在地下城做的,可是被昆仑九反对了。这个昆仑九不怎么听穆王爷的话,后来就不了了之了。”陀螺肖继续说道。

    “那你的烟土是哪里来的。”

    “这烟土,一买就是好多,每次夹在烟叶里,就那么一点点,抽起来就有劲儿了。

    我半年前存在的烟土膏子,到现在还没有用完。

    不瞒大人说,我陀螺肖本来是个大胖子,走起路来像个陀螺,所以人送绰号陀螺肖。

    你看看我现在瘦的,皮包骨头。都是抽这玩意弄的。怎么吃也不长肉了。”陀螺肖叹着气。

    “陀螺肖,咱们书归正文,说点正事,这人口买卖,和花钱做官的事情,你讲讲吧。

    事到如今了,你说了,皇帝就只治你一个人的罪,如果你把和你相关的人的罪行都说出了,还可以从轻处理,坐不了多久的牢就能出来。

    要是不配合我们的工作,这次大案的主犯可是要诛九族的。

    你的家人,我们都已经控制起来了,他们的命可都在你的手里。”马五义正言辞的说道。

    “官爷可不要吓我,我的家人,可不在南江。这案子要死也就死我一个。足矣。”陀螺肖又开始嘴硬起来。

第 167章 审讯陀螺肖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