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8 章 审讯陀螺肖二(1/2)
作者:江海满山
    马五清了清嗓子接着说:“那我开始重新发问,问什么你答什么?

    你和昆仑九的关系怎么样?”

    “这个嘛,就那样吧,当年东山武是要把位子让给我的,最后还是给了昆仑九。”

    “为何东山武要把位子给昆仑九啊,本官听说,你在地下城的年头可比昆仑九长多了。”

    “这个嘛,本来这位子确实是我的,不过出了意外。

    东山武被人追杀了,昆仑九本来地位不如我,只是第二区的一个普通地保。可是那次昆仑九正好在东山武附近,东山武被人袭击,是昆仑九救了他的命。

    后来东山武就选了昆仑九当新一届地保的老大,没过多久,就因为伤势复发死了。”

    马五接着问:“陀螺肖,你老实交代,你把持第一区和第五区,这两项业务昆仑九都插手吗?”

    “这个没有,虽然我和昆仑九是死敌,他以前想占我的第一区和第五区,我也想抢他的位子,可是这两年,昆仑九确实没能在我的生意上插手。”陀螺肖不假思索的说道。

    “那好,本官再问,你每次做调包的事情,都联系哪些人?把他们的名字列个表给我们。”

    “这恐怕不行,我可以讲我的问题,你们也可以杀我,不过其他人的事情,不能多说。”

    “陀螺肖,你到底配不配合。刚才不是说了吗,你配合我们,我们可以保你家人平安。”马五大声喊道。

    “官爷,你是真不明白还是假不明白,这条链条那么长,你觉得我第一个把事情都抖出去了,我的家人能活命吗?

    做我们这行的,没点把柄在人家手里,人家敢和你合作吗。

    不瞒您说,我老母亲尚在,我这边一出事,我老母亲便活不成了。”陀螺肖哭丧着脸说道。

    “你老母亲在哪儿,我们可以保证她的安全。”

    “我不能告诉你们,要是我最终还是诛九族,岂不是连累我母亲。”陀螺肖说着,摇了摇头。

    “你不用怕,本官可以清楚的告诉你,你的上线已经被我们全抓起来了。我们只是想看看你们谁最老实,谁交代的最清楚。

    而且你现在说什么也不用怕,因为被抓的人太多了,没有人知道哪条证据是你透露的。

    你说的越多,对你越有利。”马五感觉陀螺肖这个老狐狸实在太难对付,车轱辘话说了半天,还是没说任何重点。

    “各位官爷,行行好,让我缓一天行吗,让我再想想,我不是怕死,我是怕我的家人受到牵连。”

    秦泰一拍桌子:“陀螺肖,你是不是没完了,我们哥几个都有事在身,在这里和你打游击呢。

    马五明天带他两个儿子过来给他看。

    陀螺肖,如果你不配合,我们可以把你的家人都放出去,然后散布你都招供的信息,我想没有几天,你的家人估计就没有谁还能活着看到白天的太阳了吧。”

    “秦爷,你饶了我,就一天,让我想想,话说蔷薇姑娘能认识你秦爷,也是在我的第一区不是。

    这大俞的贤妃总派人追杀蔷薇,蔷薇就一心想嫁个大理寺的当差人,这不第一天在第一区被关笼子卖,便被秦爷你买走了。

    我这没功劳,也算是成人之美了。秦爷,您是不是得谢谢我。”陀螺肖大喊着。
第168 章 审讯陀螺肖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