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95章 万剑归宗的爱恋(1/2)
作者:江海满山
    三四个小门童一个个皱起了眉,那个稍大点的又喊道:“混账东西,青城山也是你这等狗贼可以说进就进的吗,还不快滚,再不滚,小心我们的棍子。”

    胡俊波一笑:“娃娃,快些闪开,今天我不想大开杀戒,知趣的,闪退一旁,放我上山。”

    几个门童还以为万剑归宗是江湖傻子,过来叫山门的,都哈哈大笑起来。

    胡俊波归宗剑一个剑气横流,就一下,四个门童已经身首异处。

    他使了招腾云驾雾,飞快的冲上了山,这招也是桃花剑留下的绝学,也用到了真气,就好像脚下踩着云一样。

    冲到半山腰,只见山上冲下来十多个青城派弟子,胡俊波话不多说,就是剑气一扫,那些弟子怎是这剑气的对手,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身首异处了。

    没几个下子,胡俊波已经到了青城观门口。

    只见观里冷冷清清,冲进去才发现里面空无一人,再往后走听到里面有说话声。

    胡俊波躲到暗处观瞧,只见几个男人正在审问几名女子,一听声音,就能辨认出是徐宁儿等人。

    只听其中一个男人说道:“我料定那七侠九剑贼人已经被我一百弟子截杀,你们就乖乖的在此做我们二人的压寨夫人吧。

    老三也是命苦,那我们两位哥哥替老三享用,也算是肥水不流外人田。哈哈哈”

    另一个男人也说道:“大哥说的对,你们几个在宁州艺馆还不如在这青城山上,吃香的喝辣的,岂不比在那些男人面前陪笑脸,强了百倍吗?”

    “呸,我是不会从了你们的,你那个三弟就是个丑陋的家伙,你们两个也一样,就是杀了我,我也不会从的。你有种就杀了我。”

    这声音一听便知道是徐宁儿,那两个男人发出恶心的嘲笑声,似乎用笑声在炫耀自己的战利品。

    “几个大侠,你们放了我们吧,我和宁儿给你们赔不是了,我们艺馆有钱,你们都拿走,放了我们吧。”老妈妈说道,带着哭腔,好像在临死前发出最后一声哀求。

    胡俊波一听气不打一处来,一脚就冲进了门:“你们两个臭不要脸的,看来今天我万剑归宗是给你们清理门户来了。”

    “你,你,怎么上山的。”

    “这观里是不是就剩你们两个了。拦路的都死了,你可以算算你还剩多少人。那一百多人也都死了一半,还有半数被押在我小别山。”胡俊波一脸的不屑。

    说时迟那时快,青城派老二一个健步扑向了徐宁儿,胡俊波早料到了这一手,只见一道寒光,那人还做着奔跑的姿势便一下子瘫倒在地。

    再看那人抽抽了几下,便没有了喘息。

    又是一道寒光过去,胡俊波似乎都没有拔剑就已经结束了战斗,青城派大当家也以同样的方式倒下了。

    “大侠,你,我都没有见你拔剑。”徐宁儿说道。

    “走吧,以后不会有人再敢欺负你们。我会上奏圣上,严惩这些不作为的地方官。

    我的剑太快,一般人看不清。哈哈”胡俊波笑了笑。

    他带着艺馆几个人下山了,回到了宁州艺馆。

    胡俊波想了想,青城山死了那么多人,早晚也会被人发现,不报官还会害了艺馆的人,只能将消息用飞鸽传书报给了皇帝尹文。

    等了不到三天时间,突然传来消息,宁州府要有新总督上任。

第 195章 万剑归宗的爱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