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31章 皇上,你就是臣妾的解药(1/2)
作者:江海满山
    待到八扇门人都离去,孟一凡回到房中。两位公主看已无外人,便脱去外衣,只穿着薄薄的青丝肚兜。

    两人脸上已都是汗水,孟一凡赶忙问道:“没有解药怎么办。会像那人说的那样经脉尽断吗?”

    两位公主都含羞的低下了头,檀香公主说道:“皇上,这是越之国特有的春药,专门是青楼用来对付刚被拉下去的女孩的。

    我母妃精通药理,以前教我们防身的时候讲过。只有两种破解之法。

    其一就是拿寒冰之水放入木桶,人坐入木桶,两个时辰方可破解。

    其二便是和男子行房中之事。

    如果两种方法都不使用,便会气血逆流,经脉尽断。只有功夫九级以上的女剑客才可以自行用内力破解。可我二人并不会武功。”

    “那我用体内帮你们把这药力逼出来。”孟一凡焦急的说道。

    “可是这药力只能用自己的内力逼出,如果他人用真气逼毒,便会更经脉逆流加剧。”玲珑公主说道。

    “这可如何是好。”

    檀香公主一把拉住孟一凡的手,说道:“皇上,你就做我们的解药吧。”说着一把将孟一凡推倒在床上。

    孟一凡未见动手,已经被这二人将衣服脱去,露出壮硕的肌肉。

    三人不容分说便打斗到一处,真可谓:英俊皇帝喜不禁,鸳鸯终结两同心。

    欲和姐妹倾情语,却见羞言意难平。

    三人这你来我往,孟一凡身体里也似乎有一团火,这火熊熊燃烧,将这两姐妹炙烤。

    两位公主看孟一凡势头真猛也不甘示弱,使出了玉女二十四式,招招逼人。

    就见檀香公主来了一招玉女坐莲,孟一凡则回了一招钢筋铁骨。

    玲珑公主又使了一招滋养万物,孟一凡使出浑身解数,回敬一招,天工开物。

    突然孟一凡体内火焰突然喷涌而出,像是火山喷发一般猛烈,直接流淌进了两位公主的心田。

    一番比试过后,两位公主那红着的脸终于渐渐回到了白皙。

    孟一凡躺在床上都能听到自己如敲鼓一般的心跳。

    这一夜,孟一凡没有回自己的寝宫,到了第二天,天蒙蒙亮,他从梦中醒来才发现大事不好,要是给太监知道了,岂不是得满长乐宫找自己。

    看两位公主还在酣睡,孟一凡也不忍打扰,便独自起身回长生殿去了。

    幸好,太监们都没有发现,也不会让宫里引起轩然大波,孟一凡这才安心。

    早朝过后,马五到长乐宫正殿汇报情况,看着马五深深的黑眼圈,孟一凡知道是昨日审讯还未休息。

    孟一凡命太监弄了一碗海参汤给马五,马五接过自然是感激涕零。

    “马五你这黑眼圈,是昨夜操劳所致,还是日夜和七月操作所致啊。”孟一凡打趣道。

    “皇上,臣这是老/毛病了,睡眠不好,脑子里的案子太多,有时候做梦都在审案。”

    “说说吧,昨天有什么结果,说完了就回去早点休息。”孟一凡催促道。

    “昨天的三人,只有一人开口,不过这人倒是吐了个干净。”
第 231章 皇上,你就是臣妾的解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