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陆家的秘闻,九爷和陆常悠的恩怨(二更)(1/2)
作者:顾南西
    陆定松生前患有高血压和冠心病,而且在深明医院做过心脏手术。方路深给景召开了后门,调出了陆定松生前的诊疗档案。

    “病例、用药记录都在这了。”

    景召看了几页,太多专业名词:“能看出问题吗?”他问方路深。

    方路深上警校之前,念的是临床医学,算半个行家。他滚动鼠标,一页一页看过去:“没看出问题。”

    “能不能打印一份给我?”

    按规矩来是不能的。

    方路深不按规矩来,把电脑里的资料打印出来:“你怀疑陆老爷子的死有蹊跷?”

    “嗯。”

    陆定松生前和方路深的爷爷关系不错,后来季攀夕掌权了,两家就没怎么来往了。

    “当年寿宴我也在场,老爷子是在送往医院的路上过世的,死因是冠心病引起的心肌梗塞,虽然没有做尸检,但当时跟车的医生是我三叔,应该没人能在死因上作假。”

    方路深的三叔是陆定松的主治医师,要故意在治疗上面做文章不太可能。

    “病例我找专业的人再看看,我三叔那边我回去帮你问问。”

    景召说:“谢了。”

    中午,景召回了华城。

    商领领在午休,他陪陆女士看了会儿电视。

    陆女士看出来了他心不在焉:“有心事?”

    目前没有任何确切证据,景召还不想透露太多,问得比较边缘:“季修是个什么样的人?”

    季攀夕不像他的父亲季修,他有能力,陆定松生前也很器重他,但陆定松的自书遗嘱里,没有给他任何股份。

    这一点有点蹊跷。

    “怎么突然问起他?”

    “陆常悠对季修的一双儿女很上心,所以有点好奇。”

    陆常悠被绑架一事至今都还是悬案,景召想侧面了解一下季修的生平。

    “陆常悠年轻的时候在圈子里很受欢迎,和领领的妈妈杨姝被当时的媒体戏称为帝都二美。杨姝嫁入了商家,算是强强联合,一开始,我父亲也想让陆常悠联姻,但她不喜欢权贵公子,迷上了当时的民谣才子季修。季修名气很大,不仅是民谣第一人,还组了摇滚乐队,一把吉他不知道迷倒了多少少女,陆常悠很迷恋他,不管父亲怎么反对,她都坚持。”

    当时不止陆定松,包括陆女士在内的所有知情者都觉得季修配不上陆常悠。

430:陆家的秘闻,九爷和陆常悠的恩怨(二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