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6:王匪被甩,领领护表弟(1/2)
作者:顾南西
    “王总,都是成年人,别太认真。”陈知惠喝得眼角晕红,她摆摆手,拿出白天工作时的知性优雅,“王总回见。”

    她刚转头,王匪拉住她。

    男人的手掌都这么热吗?这么粗糙有力,当下,她脑子里居然在想这个。

    “不想认真就不应该来招惹我。”

    他表情好凶。

    陈知惠喜欢知情知趣的男人,温柔懂事最好,王匪完全是跟她喜好相反的类型。

    怪她。

    “我的错,行了吧。”

    认完错,她转头要走。

    他还是不松手。

    她手都被他捏疼了,男人的力气好大,她细皮嫩肉,经不住他皮糙肉厚。

    那晚的印子可是很久才消。

    她回头,正红色的口红很衬她,妖娆又不失大方:“你还想跟我睡啊?”

    王匪接不上话,从没见过说话这样大胆的女人。

    “但是我不想,你活太差。”

    “……”

    陈知惠甩开他的手走了。

    王匪杵在原地,追上去没理由,走又不甘心。其实他也不知道自己想要干嘛,就是不爽她那副没事人的样子。

    原本两人只是陈总和王总的关系。

    上个月,也是在这家酒吧,陈知惠多喝了几杯,走错了卡座。

    她眼皮撩起来,看见对面的他笑了笑:“这不是王总吗?”

    王总喝着酒,打量她。

    她和平时很不一样,穿得大胆张扬,一举一动很性感风情,像……他没文化,觉得像一朵红艳牡丹,是人间最富贵的花。

    可能酒吧的灯太迷人了,或者,陈知惠喝了太多酒,她坐到他身边去,端着他下巴看他:“王总,你长得好对我胃口。”

    然后她就亲上去了。

    王匪当时也多喝了两杯,但没醉,就是意识有点飘,有点兴奋,所以,酒是个祸害。

    陈知惠太会了,他搞不过,等他清醒过来,两人已经在酒店了。

    那天晚上,陈知惠并不快乐。

    “你会不会啊!”

    “……”

    第二天早上王匪醒来,酒店的床上就他一个人,还有床头柜上的一叠现金。要不是酒吧里她叫了他两声王总,他都要怀疑她根本不知道他是谁,不然怎么会把他当鸭子。

    一周后,他们在唐德又见了。陈知惠像个没事人一样,客客气气地叫他王总,眼神不多给一个,只当他是合作方,绝口不提之前的风流韵事。

    王匪查过她,她是不婚主义,有个侄子,工作的时候正儿八经,但玩也是真敢玩。

    *****
456:王匪被甩,领领护表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