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6:添了新成员,景铁柱(二更)(2/2)
作者:顾南西

    她后面还跟着一只小狗。

    “汪。”

    小东西才两个月大,是旺财的孙子,是只全身乌黑的田园犬,很麻利,跟在商领领后面跑得飞快。

    它身上穿着悦悦同款的荷叶裙子,跑起来裙摆飘飘,耳朵上一边绑了片番薯叶子,很是招风。

    景召失笑,放下竹篓:“小孩吗你?”

    “挺好看的呀。”商领领摸摸小狗的脑袋,“是不是啊?”

    “汪。”

    昨天过了头七,景召和商领领在村里住了有一周了,五叔家的一窝狗崽子都跟商领领混熟了。

    “你快去洗澡,晚上我们去五叔家吃小龙虾。”商领领去收晒在院子里的衣服,嘱咐景召,“你感冒还没好全,别用冷水。”

    景召脱了上衣,站在井屋门口,他不算白,有些瘦,不过肌肉线条很明显,身上有伤疤,充满了力量感。

    “领领。”

    商领领回头:“嗯?”

    景召想到了那只叫小龙的小龙虾:“它有名字吗?”

    “有啊。”

    名字是村长五叔取的,商领领说:“它叫景铁柱。”

    旺财的孙子景铁柱甩着身上的荷叶裙子,兴奋地在商领领脚边转圈圈:“汪!”

    这一周,景召过得很平凡,也很平静,去摘了瓜,也挖了藕,白天听着狗吠,晚上有蝉鸣蛙叫,他忙碌又普通着。

    人间烟火是最好的良药。

    周一,景召和商领领出发回市里,除了行李,还带上了一筐莲藕、一袋莲子、一只景铁柱。

    ------题外话------

    ****

    下一更明晚七八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