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4:季攀夕投降,林浓胜(1/2)
作者:顾南西
    “那你自杀吧。”这是她突然想到的,看着他的眼睛突然就相信了,他是爱她的,“你不是爱我吗?你去自杀啊。”

    “你真的想我死?”

    她毫不犹豫:“是,我想你死。”

    季攀夕开了灯,灯光将他的眼睛照得很亮:“阿浓,你不舍得的。”

    他说得那么笃定。

    他总是这样,能看透别人的心,能轻轻松松地玩弄心计。狡猾、阴险、狠毒,他是那么坏的人。

    林浓握紧水果刀,刺进他腹中,血很快流到了她手指上,是热的。

    她抬头看他,想看到他痛苦的神色。

    他却眉头都没有皱一下:“阿浓,这样的深度死不了人。”

    血滴在了空调被上,红色在绸缎的料子上晕染得很快。

    林浓猛地松手,身体本能地往后退。

    季攀夕太可怕了。

    他好像什么都能料中,她都不知道她会刺多深,他却知道,所以躲都不躲一下。

    “我就知道,你舍不得。”

    他把刀拔出来,眼也不眨,那么镇定,仔细抹掉上面的指纹,用拿着刀的那只手捂住腹部还在流血的伤口,然后掀开被子下床,牵住已经失魂落魄的她,将她带去浴室,打开水龙头,调到最大的出水量,冲干净她手上的血,冲干净刀上的血。

    他连伤口都不捂了,怕洗不干净,抓着她的手一遍一遍冲洗。镜子里,他低着头,不慌不忙,地上到处都是水,混着他流出的血,混乱又疯狂。

    怎么会有他这样的人。

    林浓用力推开他:“疯子!”

    她跌坐在地上:“你这个疯子!”

    季攀夕过去把她抱起来,任由她打骂,他把她放在马桶盖上,给她披上浴巾,然后接着去处理地上的血。

    帮佣阿姨在楼下听到了动静,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前来询问:“太太,先生。”

    帮佣在门口。

    季攀夕关了水,捂着腹部从浴室出来,吩咐了一句:“把蒋医生请来。”

    蒋医生是季攀夕大学时的同学。帮佣阿姨不敢多问,立刻去请蒋医生。

    季攀夕靠着门,身体慢慢滑落。

    林浓赤着脚从浴室走出来,想看看他会不会死。

    “阿浓。”他躺在地上,睡衣的下摆已经被血湿透了,“我没力气了,你乖,去把床单扔了。”

    他要处理犯罪现场。

    林浓坐在床上,没有去扔床单,她就那么坐着,盯着他看,想看看他到底是个什么样的疯子。

    蒋医生来得很快。

    季攀夕和蒋医生说,他是自己不小心把自己弄伤了,还给蒋医生开了一张支票。蒋医生并没有多问。等蒋医生包扎完离开,季攀夕把床单全部扔了,把帮佣阿姨也支走了。

    他躺在没有床单的床上,输液架立在床边。

    “阿浓。”

    林浓站在门口,像个木偶一样,木讷、呆滞。

    季攀夕坐起来,对她招手。虽然没有伤及要害,但他流了很多血,嘴唇都白了:“你过来,我有话跟你说。”

    林浓走过去。

    季攀夕是非常善于伪装的人,就这一次,他把真实的自己给她看:“我是个很坏的恶人,这一点我很早就知道。”

    或许他生下来就是个坏人。

    谁让他是季修的种。

    “我对季修没有记忆,他没管过我。我的生母是个很可怜的女人,但我不可怜她,她走的每一步都是错的,她相信季修的每一句话,她为了帮季修还债连身体都愿意出卖,她偷偷把我们兄妹生下来,她养不起我们,她把我们藏在柜子里去接各种各样的客人,她把自己拖垮,把命也搭上。”

504:季攀夕投降,林浓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