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下跪道歉,陆常悠的报应(2更)(1/2)
作者:顾南西
    商领领入戏很快,眉眼低垂,含娇带怯:“先生,我是圣德的学生,身体还是干净的。”

    景召配合她:“金融系三班商领领是吗?”

    “你怎么知道?”

    他眼神变化,眼里的攻击性瞬间暴露无遗:“你弟弟是我让人绑的。”

    “……”

    题材逐渐病娇。

    商领领忍不住笑场:“景召,你可以去当编剧了。”

    景召握住她的手,放到自己衬衫领口,另一只手托起她身体,他低头就能吻她,没说什么,桃花眼半开半阖,藏着欲,眼神在催她。

    她解开他的扣子,衬衫刚拉开,她就看到了他肩上的伤,应该有一段时间了,已经拆了线。

    她别开头去看他的肩:“你这里又多了一个疤。”

    “伤口很小,过段时间就不明显了。”

    船爆炸的时候,飞速溅落的金属碎片扎在了景召肩膀上,他没怎么在意,也不是什么重伤,电话里提也没提。

    商领领摸摸他的伤疤,很心疼。

    “以后goldenworld没有小九爷,景一会接任我的位子。”

    “那你呢?”

    景召扯开她腰上的带子,说话间,吻落在她身上:“多半会在幕后,应该偶尔也会出任务,不过不会再像之前那么频繁。”

    “我还是拖累了你。”

    他本该是太阳的一样的存在,是很多人的信仰和希望,他有他的抱负、有他的蓝图,是她把太阳摘下来了。

    “领领。”

    他看着她的眼睛,目光那样认真,有种直击人心的坚定和执着:“是我变得更贪心了,我不信这世上没有两全法,我偏要两全。”

    *****

    两天后,景召和商领领抵达帝国。

    陆女士老远就看到了人,激动地冲出口的方向招手:“召宝!领领!”

    景召和商领领刚过闸门。

    陆女士迫不及待地跑过去,眼睛恨不得黏在景召身上,仔仔细细地打量:“身上没受伤吧?”

    景见和钟云端也来了。

    “没受伤。”

    陆女士不放心:“转个圈让我看看。”

    景召转了个圈。

    “瘦了点儿。”陆女士接过行李箱,转头递给景见。
508:下跪道歉,陆常悠的报应(2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