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景见云端番外(上)(1/2)
作者:顾南西
    交往一周年那天,景见和钟云端去看了一场电影,是个很治愈的动画片,钟云端想看很久了。电影插曲是一首钢琴曲,让听的人飘飘欲仙,像踩在了云端上。

    钟云端觉得她快要听醉了,于是她问出了那个困扰了她许久的问题。

    “景见。”

    “嗯。”

    景见拿起手边的可乐,喝了一口。

    因为是在电影院,钟云端说话的声音很小:“我们什么时候一起睡觉?”

    半口可乐涌进鼻腔,景见被呛狠了,别开头咳嗽。

    他们交往一年了,最深入的交流都在脖子以上。钟云端来帝国已经快两年了,现在也是个冲浪小达人,懂得很多。

    她从包里摸出来一张纸巾,给景见擦掉泼到手上的可乐:“你不想跟我——”

    前面的人回头。

    景见立马把钟云端的嘴捂住,低头到她耳边说:“等回家再说。”

    电影后半部分讲了什么景见没看进去。

    回到星悦豪庭,刚过十点,景见把钟云端送回了202。

    一进门,钟云端就问:“我们什么时候一起睡觉?”

    问这个问题的时候,她表情无比认真,眼神无比清澈,清澈得令景见不禁产生怀疑,她是否真的理解“一起睡觉”这四个字的真正含义。

    景见仔细看她脸上的表情:“随你。”

    她有点开心,有点不好意思,但非常期待的样子:“那你快回家洗澡,洗好了到我家来。”

    景见用手背碰了碰她的耳朵,是烫的。她懂一起睡觉的真正含义是什么。

    “伱想好了吗?”

    她点头:“嗯嗯。”

    “那你等我。”

    景见先去了一趟便利店,等他洗漱完回到202,已经过了十一点了。

    钟云端已经洗完了澡,头发也吹好了,身上穿着她最喜欢的淡紫色睡衣,还喷了她最喜欢的香水,她乖巧地坐在沙发上,听到关门声,立马回头。

    “你怎么这么慢啊?我等了你好久。”

    她坐在那里,灯光把她刚吹干的头发照得毛茸茸的,沐浴后眼睛雾蒙蒙的,两颊透红,像一只幼软可爱的动物,让人忍不住想要戳一戳。

    景见走过去,几步路,心跳全乱。

    她站起来,主动拉住他的手,往房间里走,灯下,她耳尖红红的。

    她把窗户和门都关好,然后坐到床上,和景见面对面,懵懂又大胆地盯着他看。

    他和平常有点不一样。

    眼里像有一团滚烫的火,那是一个男性在心爱之人面前才会显露出来的、带有占有意图的侵略性,她觉得更好看了。

    景见再确认一次:“真的想好了?”

    她点头,手撑着床,凑过去,小声说:“景见,我很好奇,想看看你。”

    她特别好奇,像个刚接触生物学的初中生,想研究研究景见,想去伊甸园偷不能摘的果子来尝尝,看看是什么滋味。

    她跪坐着,伸长了脖子:“你给不给我看?”

    给不给?
522:景见云端番外(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