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 活该受着(1/2)
作者:柠檬笑
    “这可不成。”叶梓媚上前福身道,“大伯母,五妹妹偷了御赐之物,还栽赃陷害与我,这事儿怎么可能说算便算了呢?”

    叶梓莬一听,哭哭啼啼道,“二姐姐,你这样诬陷我,我还有何脸面活下去?倒不如直接撞死算了。”

    “那好啊,五妹妹若真的如此想,最好不过了。”叶梓媚只觉得叶梓莬太好笑,这等寻死觅活的把戏,可是她玩剩下的。

    叶梓莬顿时跪在了冯氏的跟前,“母亲,您瞧瞧,女儿不能再伺候您了。”

    叶梓莬说罢,当真朝着一旁的石桌撞了过去。

    叶梓媚却趁势将叶梓莬给绊倒了,而叶梓莬并未撞在石桌上,反倒一个狗啃泥,趴在了地上。

    叶梓媚嘴角勾起一抹讥笑,“五妹妹,此事儿不能就这样了之了,平白地让我背黑锅。”

    “啊!”叶梓莬趴在地上鬼哭狼嚎。

    冯氏见此,反倒上前将叶梓莬用力地拽了起来,扬手便给了她一巴掌。

    “够了。”冯氏冷声道,“你还要闹到何时?”

    这一巴掌,打在了叶梓莬的脸上,同样也是打在了叶梓媚与扈氏的身上。

    扈氏睁大双眼看着冯氏,不知为何,突然感觉到了那么一丝的害怕。

    她着实是看不透这位大嫂的。

    虽说是续弦,可是,这些年来,她出头,很是低调,从未与旁人有过红脸争执的时候。

    可是,现在……

    她这举动,反倒让扈氏刮目相看。

    叶梓莬嚎啕的哭声戛然而止。

    冯氏突然将叶梓莬用力一推,“既然要讨个说法,那便将她送去官府治罪就是了。”

    叶梓莬不敢置信地看向她。

    冯氏面色冷然,而后看向扈氏,“二太太如何?”

    扈氏犹豫了一下,随即说道,“可这东西的确是在五姑娘屋子里头搜到的。”

    “既然认定了,我也不必说什么,只管带走就是。”冯氏看向叶梓莬道,“事情落到了你的头上,你就算是不甘心也得认,知道吗?”

    叶梓莬敛眸,来不及捂着那被打肿的脸,不敢出声。

    叶梓媚愣在当场,这又唱的是哪一出?苦肉计吗?

    她滴溜溜地转眼珠子,倘若如此,那她到哪里说理去呢?

    这东西本就是五妹妹偷的,怎么反倒成了她诬陷了五妹妹呢?

    她反倒成了那个不是的了?

    叶梓媚可不怕冯氏,直接上前道,“送官府便送官府,反正人赃并获了。”

    “好。”冯氏转身,便走了。

    扈氏见状,递给叶梓媚一个眼神。

    看来这哑巴亏是要吃定了。

    自从叶梓媚戴着那耳坠子出去招摇过市之后,便已经注定,这耳坠子便是她拿了的。

    如今就算找到了,那也是她物归原主,若再生出什么事端来,便都是她无理取闹,咎由自取了。

    叶梓媚满心地委屈,盯着叶梓莬,眼里头满是愤恨。

    扈氏便这样带着叶梓媚走了。

    这母女两想要去老太太那诉苦,奈何,老太太那因叶梓萱,对她母女两是压根不会理会的。

    加上后头采办管事,库房管事贪墨了府上的财物,如今还要查清楚,怎么可能替她们做主呢?

    这等委屈,活该她们受着。
053 活该受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