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 招惹不得(1/2)
作者:柠檬笑
    曾大太太见状,连忙向后退了一步,却还是挺直腰背,沉声道,“怎么,你连我也要打了不是?”

    “果然有其母必有其女,怪不得曾大姑娘能做出那等恶毒之事呢。”叶梓萱漫不经心道。

    “好呀,在长辈面前竟然这般牙尖嘴利,还敢动武,既然叶府没有教导你的人,那我身为长辈,便好好教训你。”曾大太太沉声道。

    叶梓萱冷笑一声,“曾大太太这话我怎么听不懂了?叶府的老太太可还健在呢,难道曾大太太是觉得自个比叶府老太太还有资格?”

    “就是。”阳温婉忍不住地嘟囔道,“看来曾大太太是觉得,我表姐无依无靠了,连什么阿猫阿狗的都能够欺负了。”

    “不曾想到,将军府出来的大姑娘竟然也是这等礼数。”曾大太太嗤笑道。

    “难道,曾大太太觉得,曾家出来的礼数便是最好的了?”阳温婉反驳道,“适才,我家表姐可什么都没有做,那曾大姑娘便自个落入了湖中,这种招数,过了多年了,还在用,可见,这曾大姑娘素日这等招数怕是用的不少啊。”

    “什么?”曾大太太一听,顿时怒瞪起阳温婉。

    阳温婉看向一旁的嵇雅岚,朝着她微微颔首道,“今儿个,打扰了贵府的赏花宴,到底是将军府失礼了,待日后必定登门道歉。”

    她又说道,“只不过,既然都闹了,倘若不闹出个名堂来,日后,我阳温婉何以在这京城立足呢?”

    她说着,便向后坐下,“我倒要看看,谁敢放肆?”

    “好啊。”曾大太太倒也没有想到,这阳温婉不过是个丫头片子,竟然仗着将军府来给她难堪。

    好,很好。

    她随即便将目光落在了叶梓萱的身上。

    叶梓萱淡淡地挑眉,“我来的时候,老太太再三叮嘱了,让我莫要丢了叶府的脸面,倘若有人敢不给我脸,我便让她知晓,叶府的大姑娘是惹不得的。”

    她说罢,递给身后秋月与春花两个眼神,淡淡道,“待会,若有什么不长眼的敢动手,你们尽管收拾了。”

    “是。”春花与秋月垂眸应道。

    曾大太太瞧着,这叶梓萱压根不带害怕的。

    她扬声道,“好啊,果然不愧是将军府的人,果然蛮横。”

    “蛮横?”阳温婉挑眉,“那今儿个我便蛮横给你看。”

    她说罢,拍了拍手,“把那什么曾大姑娘给我带过来。”

    “是。”阳温婉身后的两个丫头应道,便转身去了。

    一旁的向大太太见势不妙,连忙上前说和道,“这毕竟是嵇家,莫要闹大了。”

    “什么闹大了?”曾大太太可不怕,毕竟,她家的小姑子刚刚入了宫,圣宠正盛呢。

    她可不将这叶府的人放在眼里头。

    更何况,满堂的宾客可都瞧见了,是这叶梓萱将她的女儿打落入水中的。

    嵇雅岚眼瞧着自个镇不住了,便附耳与身后的丫头说了几句。

    而此时,曾香悦换了干净的衣裳过来,不过红着眼眶,一脸的委屈。

057 招惹不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