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 姐妹决裂(1/2)
作者:柠檬笑
    扈氏如今也不敢出府,生怕被当成笑话。

    叶梓琴气鼓鼓地去了叶梓窈那。

    叶梓窈靠在软榻上,生着闷气。

    “四妹妹。”叶梓琴入内。

    叶梓窈见她前来,略有些委屈。

    “三姐姐。”叶梓窈抬眸看向她。

    “四妹妹,大姐姐这脾气古怪的很。”叶梓琴坐下,“也不知怎么了,如今连我也觉得她不可理喻。”

    “哎。”叶梓窈垂眸道,“五妹妹不知怎么就不见了,昨儿个与她分开之后,我便回来了。”

    “我也觉得奇怪。”叶梓琴凑近道,“大姐姐觉得是五妹妹自己躲起来了。”

    “这好端端的躲起来做什么?”叶梓窈叹气,“大姐姐怎么这么想五妹妹呢?”

    “我也觉得大姐姐自从那密道出便变得甚是奇怪。”叶梓窈凑近道,“你说那密道内会不会有什么东西?”

    “我当初随着大姐姐一同入了密道的,可我怎么什么事儿都没有啊?”叶梓琴皱眉问道。

    “这我便不知道了。”叶梓窈又暗暗地说道,“我听说咱们叶府的密道内暗藏着什么宝藏。”

    “听说?”叶梓琴摇头道,“我当时也只瞧见了个棺椁,旁的都没有瞧见。”

    “我记得那棺椁。”叶梓窈凑近道,“大姐姐不让咱们靠近啊。”

    “难不成,那宝藏是藏在那棺椁里头的?”叶梓琴突然睁大双眼道。

    “也许是。”叶梓窈又说道,“三姐姐,你可还记得那密道怎么走?”

    “是大姐姐带着我进去的,如何走,只有大姐姐知道。”叶梓琴说道,“想来,如今也只有大姐姐能进去了。”

    “难道大姐姐发现了什么?”叶梓窈低声道,“怪不得对咱们突然这般冷淡呢,毕竟,若真的有宝藏,谁不想独吞。”

    “大姐姐不会如此的。”叶梓琴腾地起身,“四妹妹,你若如此说,便是我看错了你。”

    “三姐姐,我只是实话实说罢了。”叶梓窈嗤笑一声,“大姐姐如今待咱们是极好,可是难保日后还会如此,毕竟,倘若真的发现了宝藏,那宝藏到底有多大,端看大姐姐如今对咱们的态度便知晓了。”

    叶梓窈的话,像是刺痛了叶梓琴,她气的直接扭头走了。

    叶梓窈也只是无奈地叹气摇头,便也不理会了。

    叶梓琴闷闷不乐地回了自己的院子。

    不知为何,一时间有些怅然若失。

    半夜。

    因叶梓萱派人在府内寻找叶梓莬,可是一无所获。

    她一气之下,便命人将叶梓莬的院子给封住了。

    这厢。

    叶梓莬正在焦急地等待着。

    当看见叙姨娘前来。

    她连忙道,“你何时放我出去?”

    “哎。”叙姨娘重重地叹气,“这大姑娘当真寻到了好东西呢。”

    “你说什么?”叶梓莬不解道。

    叙姨娘慢悠悠道,“如今四姑娘因你也被大姑娘训斥了,与大姑娘算是彻底地生了嫌隙,更重要的是,三姑娘对她也有了旁的心思,而大姑娘一口咬定是五姑娘自己躲起来了。”

    “怎么可能?”叶梓莬不信地摇头,“大姐姐绝对不可能这样对我。”

    “五姑娘不相信便罢了。”叙姨娘又说道,“那密道内到底藏了什么?怕是只有大姑娘自己清楚了。”

    “你到底想说什么?”叶梓莬看向叙姨娘道。

    “我想说什么,五姑娘比我清楚。”叙姨娘盯着她道,“如今大姑娘一心想着要将你们几个姐妹抛弃了,而后独吞那笔宝藏。”

    “什么宝藏?”叶梓莬不解道,“我压根就没听说过。”

    “叶府一直藏着一批宝藏,虽说不是富可敌国,却也能富甲一方。”叙姨娘看向她道,“难道五姑娘没有听说过?”

    “我没有听说过。”叶梓莬摇头,“倘若真的有,便不会是如此了。”

    “哈哈。”叙姨娘放声大笑,“也许,大姑娘一早便知道呢?”

    “怎么可能?”叶梓莬不相信。

    叙姨娘又说道,“瞧瞧,五姑娘待大姑娘还真是极好,都到了这个地步,还相信她不会抛弃你。”

    “本就不会。”叶梓莬笃定道。

    “五姑娘还真是傻,怪不得能够被冯邙骗的团团转。”叙姨娘嗤笑一声,“当初,便是有人偷偷地告诉冯邙叶府密道内藏了一笔宝藏,他才会顺着密道,去找寻宝藏。”

    “你是说?”叶梓莬不可置信道,“他接近我,难道只是为了叶府的宝藏?”

    “毕竟,你可是长房的人,你母亲又是如今的大太太,她即便不清楚,可,你也是知晓的。”叙姨娘摇头道,“只可惜,冯邙会错了意,看错了人,他当初就应当去撩拨大姑娘才是。”

    “大姐姐才不会瞧上他。”叶梓莬忍不住道。

    “所以,说你太单纯。”叙姨娘看向她道,“瞧瞧,如今落到这步田地。”

    叶梓莬大抵明白了,嗤笑道,“原来他接近我为的便是叶府的宝藏,怪不得呢。”

    “五姑娘,这世上没有人不对那宝藏不动心的。”叙姨娘叹气道,“只可惜,当年,有人因此而丧命。”

    “丧命?”叶梓莬睁大双眸,看向她,“对了,冯邙为何会知晓叶府的密道?”

    “自然是……有人告诉了他。”叙姨娘看向叶梓莬道。

    “是你与他说的?”叶梓莬怒视着她。

    “五姑娘不算太笨。”叙姨娘笑道。

    “可你是如何得知的?”叶梓莬不解道。

    “我如何得知?自然不会告诉你。”叙姨娘淡淡道,“只是我始终为找到最后的那一道门。”

    “难道?”叶梓莬睁大双眼,“那些老鼠也是你所为?”

    “听说,那道门的源头便是毒药,所以我才会放老鼠进去,不曾想到,反倒被叶梓萱那个丫头捷足先登了。”叙姨娘嗤笑一声道,“不过如此也好,既然那丫头找到了最后的那一道门,如今,我只等着她偷偷打开便是。”

    “大姐姐自然不会。”叶梓莬冷哼道。

    “看来五姑娘还真是太天真了。”叙姨娘嗤笑道,“你家大姐姐如今可是将她亲近的三姑娘都撵走了,更何况你呢?”

    叙姨娘说罢,便转身走了。

    叶梓莬失魂落魄地坐在地上。

    她脑海中依旧浮现出冯邙那深情款款的眼神。

    她痛苦地蜷缩在角落里,原来,从一开始,他就在骗自己。

    叶梓莬啊叶梓莬,你还真是蠢到家了。

    怎么会相信那样的人渣呢?

    叶梓莬啊叶梓莬,你怎么可以这么蠢?

    叙姨娘在外头,冷冷地看着屋内叶梓莬痛苦的表情,冷笑了一声。
109 姐妹决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