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 恩断义绝(1/2)
作者:柠檬笑
    “我看谁敢?”鲁二太太突然从袖中拿出一把匕首,“谁敢上前,我便死在这里,到时候,这京城怕是都会知晓,鲁家长房逼死了二房。”

    “那也好过你毁了鲁家强。”鲁大太太眸底闪过一抹狠厉,“还不将她架走。”

    “是。”两个婆子便连忙上前。

    鲁二太太却将匕首刺中自己的颈项,那鲜血缓缓地流下。

    两个婆子不敢动手。

    “你……”鲁大太太冷冷地看向她,到底没有想到这鲁二太太竟然还有如此硬气的一面。

    毕竟素日,她在鲁家,可是唯唯诺诺的,何事都不敢出头,更甚至一副委曲求全的样子。

    如今她竟然敢威胁自己。

    可是,鲁大太太却也没有时间与她在这里缠磨。

    她冷声道,“你既然想寻死,那我便成全你。”

    鲁大太太沉声道,“还不送二太太回去歇息。”

    “是。”突然,落下两个身手极好的黑影,在鲁二太太惊讶的时候,冲上前来。

    哪里想到,鲁二太太竟然将手中的匕首直接朝着那二人刺了过去。

    她手腕的速度极快,快到连面前的这两个黑影都没有反应过来。

    这两个黑影便在鲁大太太跟前被毙命了。

    “你……你会武功?”鲁大太太不可思议道。

    “我是白家的人。”鲁二太太冷笑道,“可笑啊,当年,我不顾父母反对,偏偏要跟他在一起,不惜背叛白家,可最后我得到了什么?”

    “你……”鲁大太太怒瞪着她。

    鲁二太太眯着眸子,“我一定要知道我的女儿到底在何处,活要见人死要见尸,否则……哪怕如今,我将这院子沾满了鲜血,我也在所不惜。”

    她说着,压根无视自己颈项上的鲜血,只是冷冷地扫过面前的众人。

    “我知晓鲁家的暗卫的能耐,可,依着我如今的身手,也是能够抵抗一时的,最好不要逼我出手。”鲁二太太冷声道。

    而此时,白青青也出现,站在了她的身旁。

    “姑姑,我与你一同挡着。”

    “好。”鲁二太太点头道。

    “你们……你们简直疯了,这里可是鲁家,岂容你们放肆?”鲁大太太沉声道。

    “老太太来了。”突然一道声音响起。

    便瞧见鲁老太太被搀扶着前来。

    “这是做什么?”鲁老太太冷冷地看向鲁大太太与鲁二太太道。

    “见过老太太。”二人连忙福身。

    “你闹什么?”鲁老太太瞧着地上死去的暗卫,又瞧见鲁二太太手执匕首。

    后头,又见鲁大老爷与鲁二老爷也匆忙赶了过来。

    “你在做什么?”鲁二老爷不可思议地看向鲁二太太。

    “我做什么?”鲁二太太愤恨地看向他,“我们的女儿,失踪了多久了?你不闻不问,难道在你的心中,她只是个可有可无的?”

    鲁二老爷冷声道,“是她离家出走的,丢尽了鲁家的脸,难道还让我去寻她不成?”

    “她前一日,还说要陪我去上寺庙,结果当夜便离家出走了,说出去谁相信?”鲁二太太盯着他道,“在你心中,我到底算什么?我们的女儿又算什么?”

    她冷笑一声,“我知道,我这些年,只生了一个女儿,所以,我被府上的其他妯娌嗤笑,因为此事儿,你在府上抬不起头来,我说什么了?当初,我只觉得有愧于你,故而,让你抬了一个又一个姨娘回来,可是,我们的女儿便这样不见了……”

    鲁二太太红着眼眶,“你怎么可以这样的无动于衷呢?”

    “她是离家出走。”鲁二老爷一口咬定。

    “好一个离家出走。”鲁二太太深吸了一口气,“倘若真的是离家出走,那便莫要阻拦我,我要守着她的院子,我是她的母亲,这院子,我想让谁进去便进去,既然你压根不在意我们母女的死活,我又何必再因为你而委曲求全呢?“

    “你……疯了。”鲁二老爷怒喝道。

    “是,我是疯了。”鲁二太太沉声道,“我的女儿没了那一日,我便已经疯了,在这鲁家疯了的何止我一个,哈哈。”

    她说罢,看向鲁老太太道,“是不是,老太太?”

    “反了反了。”鲁老太太用力地敲着拐杖,当即道,“还不将这个疯妇给我绑了。”

    “我看谁敢动我姑姑。”白青青突然扬声道。

    她说着,手中早已多出了一把长剑。

    “你……”鲁老太太怒视着她。

    “什么?姑姑?”鲁大老爷转眸看向鲁二老爷。

    鲁二老爷面露尴尬,低声道,“此事儿说来话长。”

    “二弟,你到底做了什么?”鲁大老爷冷声质问道,“倘若此事儿传扬出去,鲁家当真是颜面无存了,何以在这京城立足?”

    “是弟弟的错。”鲁二老爷冷冷地看向鲁二太太道,“只要你乖乖听话,我会查出女儿的下落,给你一个交代。”

    “倘若是从前,我会相信你,可如今……”鲁二太太盯着他道,“我不会再相信你,我只要我的女儿。”

    鲁二太太说罢,轻轻地拍了拍手,而后便瞧见数十名女子站在了她的身后。

    “你……”鲁大老爷不可置信地看向她。

    “当初,你明明知道我是白家的人,而我也因你的花言巧语,不惜背叛了白家,你以为我是真的被你踩在脚底下了吗?”

    鲁二太太嗤笑一声,“你错了,这些年来,我在你面前这般卑微,乃是因为我爱你,将你放在心上,可是,你却一次次地让我失望。”

    她冷笑一声,“白家也并非是被好欺负的,当初,你们陷害青青,我没来得及阻止,可是如今,我再也不允许你们践踏我。”

    鲁二太太轻蔑地看向鲁二老爷道,“怎么?你以为白家当真放弃了我?”

    鲁二老爷眯着眸子,“你竟然还留了一手。”

    “天在做人在看。”鲁二太太沉声道,“为母则刚,难道你不明白?”

    鲁老太太道,“还说什么?还不赶紧将这个疯妇给我绑了。”

    “是。”鲁大老爷也无所顾忌了,直接扬手,便落下数十名黑影。

    这下子,双方便开始打斗起来。

    而叶梓萱如今已经进入了密道。

    “主子,外头打起来了。”玄月低声道。

    “我知道。”叶梓萱淡淡道,“先找,一定要找到。”

    “是。”玄月垂眸应道。

    尚阳郡主却突然出现,看向她道,“这种热闹怎么少得了我呢?”

    “郡主,这浑水还是莫要蹚。”叶梓萱看向她道。

    “不妨事。”尚阳郡主道,“不然,你待会怎么出去?”

    “哎。”叶梓萱也是明白的。

    她看向面前的尚阳郡主道,“多谢。”

    而外头。
124 恩断义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