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庄警务室通告(1/1)
作者:卓牧闲
    向各位书友汇报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

    好消息是下周有网站推荐,分类强推,很给力的一个推荐。

    一个坏消息是三江申请被拒,这周上了三江潜力榜,满以为可以顺理成章三江,没想到居然不符合条件,有点小失落。

    第二个坏消息有些令人啼笑皆非。

    在各位兄弟姐妹鼎力支持下,我们好不容易登上分类新书榜第一,竟因为新书期和字数的原因直接下榜了,在第一位置上前前后后加起来只有几个小时。

    高兴来得快一样去得快,为能在榜单上有个书名,我不自量力想冲击冲击都市分类推荐榜。

    这周不谈,下周。

    我看过,我们现在推荐票6000多张,推荐榜上最后一名是8000多张,下周有给力的推荐,再有各位兄弟姐妹支持,应该有机会。

    ………

    下面说正事:

    考虑到总是在正文下方“ps”,会影响到阅读体验,今后每周末在作品相关里感谢各位打赏支持的兄弟姐妹,不再跟之前一样每天在正文下方感谢了,请各位打赏的书友见谅。

    再就是封面。

    现在封面是一个公安局拍的宣传海报,照片上帅哥是一位民警,未经授权用人家照片不好,先换一个将就着,这几天想想办法,尽快做一个好的换上。

    为封面的事,真伤透脑筋。

    读者群里的兄弟知道,找了好几个做封面的,每次给几十,结果全不尽人意,钱打过去人家说了算,请人家改人家还不太乐意。

    最后欢迎各位兄弟姐妹加入“牧闲书友群”,群号在简介下面。我几乎天天上线,可以畅所欲言交流,希望能够得到更多更宝贵的建议。

    此致,

    敬礼

    爱你们的牧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