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推感言(1/1)
作者:卓牧闲
    封推了!

    知道这个消息时很吃惊,不仅因为这是最给力的推荐,而且当时只有80多万字,吃惊之余是激动、欣喜和欣慰――这是一份成绩,一份认可,是辛辛苦苦认认真真写作的回报。

    感谢半年来一路陪伴的各位书友,没你们的支持鼓励没现在这样的成绩,真的,谢谢。

    感谢我的责编范范大大(用“大大”好像不合适,作者群朋友说是一位美女编辑),感谢主编胡说大大,感谢最失落的时候鼓励我坚持写作的青芒大大……你们给了我太多帮助和支持,没有你们的支持帮助,不会有《韩警官》现在的成绩。

    感谢完说几句发自肺腑的话。

    码字不易,尤其对我这个“未老先衰”,由于颈椎有点问题时不时双手和脸麻木,不得不站着码字的人而言,真是尝尽其中的酸甜苦辣。

    现在这个“好成绩”只是相对之前扑街的时候,过去近一个月没推荐订阅正在下滑,我有一个很现实的梦想和希望,希望《韩警官》成绩越来越好,希望各位看盗版的兄弟姐妹来起-点订阅,希望一直正版订阅的兄弟姐妹一如既往地支持。

    我也会更加努力认真码字,给大家讲述“韩打击”精彩的警察人生。

    感谢你们!

    鞠躬

    再鞠躬

    下台

    爱你们的卓牧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