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罗宾(1/2)
作者:何首乌三钱
    活动了一下身子,向四周打望了一眼。巴掌大的礁石岛周围全部都是碧蓝色的海面。

    咔咔两声活动了一下脖颈,瑟提问道:“离这里最近的岛屿在那里?有多远?”

    “东南方向,15海里。”

    “……东南方向是哪边?”

    不怪瑟提这样发问。莫名其妙的出现在礁石岛上,看太阳现在应该临近中午。四周都是海洋没有参照物,瑟提又不是什么贝爷,德爷。在这种情况下让一个莽夫辨别方向实在是强人所难。

    听到了瑟提的话语,瑟提的脑海中直接出现了一块方形的地图。就像是游戏中的小地图一样,唯一的不同之处便是这个小地图并不是三条道路的……用更形象的话来说,小地图里全都是野区河道。

    最大显示范围只有一公里左右,十五海里差不多是二十七公里。好在知道了瑟提现在的状况,所以小地图专门标注了距离瑟提最近的海岛的方向。

    在这里登船是不可能的了——刚刚来到这个世界,瑟提浑身上下没有半点疲惫。精神充沛,兴致高昂。

    一个猛子扎进海里,紧接着双手就像是螺旋桨一样推动着身躯迅速的朝向远处飞驰。

    与其在礁石岛上登船,不如一边游一边看看能不能搭上顺风船!!

    半兽的身躯令瑟提几乎感受不到所谓的疲惫,源源不断的精力喷薄而出。甚至说,伴随着高频的运动,隐隐之间还有一种难言的舒爽。

    按照背景故事里的,瓦斯塔亚人最开始和其他的艾欧尼亚土著一样崇尚和平,一直到后来诺克萨斯人到来,他们才发现自己兽人血脉中隐性的暴力渴望,并由此导致了诺克萨斯特产角斗场在瓦斯塔亚生根发芽,并被瑟提彻底统治。

    本来就是地下打黑拳赚快钱的家伙,如果不是场合不适宜,瑟提现在就想找人打一架感受一下强化后的身躯究竟是怎样一个状态。

    西海,海圆历1507年。

    飘荡在海上,位于贩奴船的底层船舱,年仅十三岁的罗宾小口的喘息着。

    五年前,奥哈拉惨案发生,世界政府的屠魔令毁灭了罗宾的家乡。在那之后,虽然罗宾侥幸逃脱,但因为种种原因,最终罗宾的身份还是被世界政府所发现,并悬赏八千万贝利被人们称之为恶魔之子。

    相较于风平浪静的东海,西海无疑遍地匪帮。就像是现在,好运的是他们还没有发现自己的真实身份,只是把自己当成一个平凡人奴隶——依靠着恶魔果实的力量,等到了陆地上,自己或许有机会能够逃离这里。不过在这之前,必须要小心的隐藏好自己。

    这么想着,罗宾拽过地上的毯子裹住了自己的身子——幼年的经历令罗宾远比同龄人更加迅速的早熟。这不,除去了罗宾之外,贩奴船上其他的人别说是小孩,就连成年人的脸上都充满了恐慌与灰暗。只不过和小孩子害怕的咋咋呼呼不同,成年人的绝望往往都是沉默的。

    “嘻嘻嘻嘻。”怪异的笑声从上方传来,一个带着绅士帽,留着山羊胡的中年男子从上面探出了头。望向船底的众人的时候没有丝毫看向同类的感觉。又或者,对于他而言,这些船底的众人与货物的确也没什么区别。

    “怎么样?这次的货都还不错吧?为了抓这些小家伙,可是废了我好大一番功夫!!”

    外面传来了一个粗犷的声音。毫无疑问,正是这艘贩奴船的老大。身材粗壮,长短各三米开外。虽然看起来不好惹,但是从他腰上别着的手枪来看应该是个菜鸡——哪有正常海贼玩枪的?

2·罗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