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指日可待(1/1)
作者:何首乌三钱
    虽然缇娜种感觉自己呆在西海海军支部一直在被欺上瞒下,做不出什么有用的功绩。

    但,这也是缇娜自己感觉得。说到底,西海早在缇娜来到之前便已经成形成了其所独有的利益划分方式。可以说,不管是谁来,西海都是现在这幅吊样子——因为从一开始,就已经从根底烂掉。除非有个人能连带着世界政府的那部分一块打破,否则的话即便是海军大将也只能捏着鼻子认了……

    泽尔现在也是蒙了,自己一个小小少尉,怎么还掺和到上司的感情事里了?

    海贼王罗杰已经死了,现在的海军内部也已经出现了争斗。因为奥哈拉惨案,大将佛之战国受到了五老星的信任。卡普作为海军英雄,在民间的盛名远播。而要说内部派系最大的,还是大将黑腕泽法……作为海军教官,现在海军里一半以上的精锐将校都是泽法亲自带出来的弟子。

    虽说泽法本人无心权力,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那便是即便是没有泽法的领导,那些从泽法手底下毕业的学员们也会互相帮助。就像是缇娜一样,也就是现在资历不够,虽然只是后补海军精锐的成员。但等到毕业,再过上个十来年,升任少将乃至中将都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相比之下,自己熬了半辈子才是一个少尉。因为黑手党的几个小钱就断送自己的仕途?

    该死的!已经说了要找瑟提了,这下该怎么办?!

    泽尔可不希望自己因为瑟提的枕边风被革职调查……也就是没有发现把柄,要是发现了把柄,就以缇娜想要做事的风格,别的不说,至少海军支部肯定要清理一番。到那个时候,自己的其他同僚没办法报复缇娜,肯定会把矛头对准自己!

    想着,想着。泽尔突然一拍脑壳,然后说道:“诶呀,瞧长官您说的!枪毙什么的未免也太吓人了?”

    “吓人?”闻言,缇娜撇了撇嘴,一脸哼哼的说道;“缇娜巴不得你枪毙了这个混蛋……”

    “嘿,我么好歹是打出来的交情,就这么脆弱吗~”睡眼松惺的瑟提又打了个哈气。

    吓得一旁的泽尔甚至不敢插嘴。

    轻哼一声,或许是意识到了不对,缇娜把瑟提的胳膊抖了下来,然后说道:“姑娘还在做饭呢,泽尔你有什么事抓紧说。”

    姑……姑娘,……姑娘都有了呀?!

    泽尔陷入了震惊。殊不知,缇娜口中的姑娘只是罗宾。恶魔之子的名头在西海实在是太过响亮,当着这么多海军的面自然被无法提及。索性,便用瑟提能理解的方式进行代称——涉世未深,缇娜完全没有意识到这会带来怎样的后果。

    张了张嘴,泽尔深吸一口气,让自己看起来更加沉着冷静一些。然后僵硬的说道;

    “抓人什么的怎么会呢?玩笑话,都是玩笑话……”

    闻言,缇娜的眉头一挑,流露出些许疑惑;“那你们来这里做什么?”

    眼睛转了转,或许是出于强烈的求生意志,泽尔少尉迅速的会想起了这段时间海军支部中发生的种种,而后说道:

    “主要是瑟提先生前段时间不是让沃克家族的章鱼人诺加纳伏法了吗?我们的法医核对了一下,的确是诺加纳,所以我是来通知瑟提先生有时间去领一下悬赏金的。”

    这么说着,泽尔少尉暗暗夸赞自己的机智过人:“四千五百万呢,一直放在咱们海军支部也不是事不是?”

    “那倒是……”

    闻言,一旁的缇娜也是认同的点了点头。

    “不过这次怎么这么快?缇娜记着以往支部确定完身份出报告起码得半个月时间吧?”

    “可能是因为这次的犯人量级不一样。”泽尔少尉笃定的说道;“像是诺加纳这种贩卖人口的极恶之徒,我们安驼岛海军支部也是同仇敌忾,万众一心,誓与罪恶不共戴天!”

    “哦哦哦!可真是人民的好战士!”闻言,一旁的瑟提也是一脸认同的鼓起了掌。

    开玩笑,别人大清早跑过来给自己送钱,难道还要吊着脸不收?……白送的干嘛不要?瑟提最爱白嫖了!

    而听到了瑟提的话语,泽尔少尉也是满面红光。得到了这位大人的赏识,接下来中尉的位置还不是指日可待?

    这么想着,望着瑟提那健硕的身躯,泽尔流露出一抹激动——的确是指日可待,可得加油日呀!不日哪有机会帮自己吹枕边风!

    ……话说缇娜支部长原来喜欢的是这种风格的男人吗?

    也就在泽尔少尉还在想着的时候,一旁的黑手党也出现在了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