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想办法去逛一圈(1/1)
作者:何首乌三钱
    虽然说的很笼统,但是瑟提也能从泰格的口中听出来人类与鱼人岛之间的冲突。

    “你得想办法掩盖一下胸口的伤疤。”一旁的缇娜环抱这手臂说道:“被刻上了天龙之蹄印的人一旦出逃,再次被抓捕的时候将会受到更严厉的虐待,甚至是被押送到推进城。”

    “我知道……”一旁的泰格看了一眼自己胸口的伤疤,然后点了点头说道:“因为有奴隶出逃会被天龙人认为是一种侮辱……我打算回到鱼人岛。”

    这么说着,泰格的眼眸中带着些许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虽然很难解读,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那便是泰格无比的坚定。

    “鱼人岛位于一万米的海底……就算是海军,也无法轻易到达。”

    闻言,一旁的缇娜也是理解的点了点头。

    就像是泰格说的那样,虽然有着镀膜技术,但是鱼人岛的地理位置实在太好。且不说那多种多样的海兽,光是鱼人在水底所能够发挥出的三倍力量便足够令海军喝上一壶。

    甚至不需要正面战斗,只需要派人破坏镀膜,所有的海军就会因为海底一万米的水压被瞬间挤成肉酱。

    “路上小心。”说着,缇娜的眼底也是流露出一抹复杂:“关于天龙人的事情……缇娜很抱歉。”

    对此,泰格并没有生气,而是摆了摆红色的手臂:“不用道歉,就像是你说的那样,鱼人中也有败类……至少遇到你们让我相信人类和鱼人未来或许能够互相理解。谢谢你们的饭团,等以后有机会的话来鱼人岛我一定会好好招待你们!”

    这么说着,泰格也是站起了身子。对着瑟提等人摆了摆手,然后便一个猛子重新扎进了海里。

    望着在水底远去的黑影,瑟提摸了摸下巴:“好好招待我们?怎么感觉他是在威胁呢?”

    “那是因为你脑子有问题!”缇娜无奈的说道;“只有你觉得招待人是把对方打一顿。”

    “吼~你可真了解我~”

    完全没有在意缇娜口中的讥讽,瑟提笑嘻嘻的趴在弯曲的椰子树上享受海风。

    送完了饭有聊了一会有的没的缇娜也便走向了女性海军的集体宿舍。

    而就在他刚刚路过一个转角的时候,突然发现了一双黑暗中的眼睛。

    低着头,目光中带着些许复杂。

    发现了那人影,缇娜也是有些惊讶:“斯摩格?你怎么在这里?什么时候过来的?”

    “……那个鱼人来之前,我就已经来了。”

    斯摩格的目光中带着些许说不清道不明的意味。因为在海军学校的时候就是同学,所以斯摩格并没有掩饰自己的想法:“我之前刚得到的消息,有一个天龙人来东海游玩,有几个奴隶趁机逃跑……其中就有一个红色的鲷鱼鱼人。”

    “哦,他呀。”点了点头,但是缇娜并没有说出泰格的名字——知道名字的奴隶逃跑与不知道名字的奴隶逃跑那是完全的两码事。前者会被直接通缉,即便是回到家乡也将备受歧视。而后者,只要不说,再把身上的烙印掩盖好,依旧有机会作为平凡人继续活下去。

    “所以呢?你有什么意见?”缇娜打趣的望着斯摩格。

    对此,斯摩格冷哼一声;“就当是没看到吧……不过话说回来,瑟提真的不能成为海军吗?”

    有着自己的抱负,斯摩格对于天龙人也是看不惯已久。关于鱼人的事情内心的想法虽然有些复杂,但他也不想再多说些什么。只是将目光望向缇娜,想要确定一下瑟提的态度。

    没办法,瑟提给海军们的印象实在是太深了——强大,并且桀骜不驯。其他的姑且不谈,至少斯摩格是真不想与瑟提作为敌人……虽然狂妄,但是在了解了之后就会发现,瑟提的狂妄是懒得去说谎,懒得去让自己做出虚伪的姿态。虽然有的时候会产生口角,但对于斯摩格而言,这远比跟那些世界政府的官僚虚与委蛇好得多!

    “不可能的,放弃吧。”缇娜竖起一根大拇指确定的说道:“海军不适合瑟提……事实上,缇娜感觉他迟早要搞出什么震惊世界的大事件。”

    而另一边,就像是缇娜想的那样。躺在椰子树上享受着海风的吹拂。对于鱼人岛什么的瑟提倒是不甚在意。真正令瑟提在意的,乃是缇娜口中的“推进城”……

    按照他们说的,哪里似乎是这个世界上最大的监狱?关押着最危险的犯人?

    得找个机会去逛一圈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