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正面碰撞(1/1)
作者:何首乌三钱
    来到一个荒岛上,贝克曼放下了瑟提与香克斯,然后站在船尾对着他们摆了摆手;“那我们就走啦!船长的话加油,我们在罗格镇等你!”

    望着远去的船员,香克斯的脸上充满了绝望。对此,一旁的瑟提则是兴致勃勃的撸起了袖子。

    “别装了,小红毛。我是跟着泽法那个老东西学习的霸气……你这种水平,绝对不是仓促修行就能够达到的!”

    “泽法吗?”听到了瑟提自报家门,也知道今天是免不了打一架的香克斯也是点了点头:“一段时间没见……没想到现在的泽法大将还在培训海军呀,之前见他的时候还是在新世界呢。”

    作为海贼王的船员,香克斯知道的东西要远比瑟提,甚至说比这个大海百分之九十九点九的人知道的更多。曾经跟着海贼王罗杰纵横于大海之上,对于泽法这些即将退休的大将,香克斯可是熟悉的很。

    “吼吼,听到了一些了不得的东西呢。”听到了新世界三个字,再加上话语中对泽法的熟悉。一旁的瑟提也是眯起了眼睛。

    双臂浸染黑色,在战斗正式打响之前,香克斯询问道;“说起来……师从泽法的话,你是海军吗?”

    “不是。”瑟提说道:“要当就当大哥!我可没兴趣给其他人当狗!”

    “不是海军吗……那还真是少见。”听到了师从泽法的瑟提居然不是海军,香克斯的目光中也是流露出一抹惊讶。但是紧接着,不待香克斯继续说些什么,瑟提的身躯已经化作残影朝向香克斯猛击而来。

    “好快!”

    虽然预料到了瑟提的攻击绝非寻常人那般容易应付,但是在瑟提展开猛攻的瞬间,香克斯依旧瞪大了自己的双眼。

    漆黑的双臂萦绕着丛刃的暗红。所过之处,空气发出一阵激烈的摩擦与切割之声。堪堪躲过,一缕红发受到劲风的冲击在这顷刻间被轰成一捧飞灰。而紧在这之后,不等香克斯松一口气,在香克斯的感知中便又出现了一道如同霹雳般的金色打击。

    本能的,香克斯瞬间放弃反击转而继续防守。而就像是香克斯想的那样,就在手臂垒起的瞬间,铁拳正中,屈人之威附带的震荡打击令香克斯只感觉双臂一阵麻木。

    心静之余,香克斯也彻底放下了轻视的心思——与其说是轻视并不准确,而是香克斯的本性就比较散漫跳脱。二十三岁的青年人,多多少少有属于自己的个性。师从海贼王,之前闯荡的地方都是新世界那样危险的地方。而现在,来到了西海,心态难免有些放松。

    而现在,感知到了瑟提的威胁,香克斯的双目也是认真了起来。

    见闻色完全解放,一瞬间周围的地形,空间就像是三维建模一般出现在了香克斯的脑海之中。风儿吹动树叶的沙沙,鸟儿挥动双翼的波纹。

    激活武装色,瑟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又是一拳挥出。但是这一次,还没等瑟提触碰到香克斯的身躯,香克斯一记隔空的落肘便击中在了瑟提的拳锋之上。

    虽然产生了碰撞,但是并没有击中血肉的实感——武装色外放!并且是极高水准的武装色外放!!!

    将武装色转化成实质的屏障进行攻击与防御,即便是在实力相近的情况下,也能够在对方击中的前一刻削弱其攻击的力道!而现在,已经不仅仅是削弱力量,而是直接抵消冲击!

    即便在瑟提的见识中,香克斯所展现出的强度也足以比肩泽法——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泽法没有使出全力。

    不过那也都无所谓了!连续的攻击出现了阻滞,抓住了这个机会,双臂浸染墨色的香克斯意识握紧手掌。而就在香克斯准备进行反击的瞬间——

    感受着阻挡在自己拳锋之前的武装色屏障,瑟提的铁拳微微一顿,但是紧接着,牙冠紧咬,肌肉暴起。一瞬间瑟提的眼眸中甚至迸射出了些许令人战栗的毫光——豪意武装色,透体之劲!!!

    原本还与香克斯释放的武装色屏障僵持在半空,瑟提的铁拳就在即将力竭的瞬间,突然,在香克斯难以置信的目光中。原本力竭的铁拳以一种违反常理的方式出现了新的力量。豪意武装色!金光缭绕的同时,狂暴的气劲顺着瑟提那粗大的肌肉纤维传递到了手臂的每一寸肌肤。暴起的血管中就像是汹涌着滚烫的岩浆。

    “给爷死!!!!”

    舍弃了防御,豪意武装色与透体之劲的力量同时爆发。坚固无比的武装色屏障被硬生生轰碎,不等香克斯反应过来,便正中肋间!

    碰——轰!!!

    强健的身躯被轰飞出了半个岛屿,荒岛的密林被硬生生砸出满是碎木的通道!溅起的烟尘卷着劲风涌入天穹,即便是已经驶出了两海里的雷德·佛斯号上的众人也能够清晰的望到。

    就在贝克曼等人蹙起眉头为自家船长担心的时候。

    在漫天的尘埃中站起,香克斯振散刀锋上的鲜血。感受着肋间受到劲气冲击的刺痛,目光中也是多出了些许凝重:“还真是……不能大意。”

    对此,看了一眼自己拳头上那深可见骨的血痕,又看了一眼香克斯手中被霸气浸染成墨色的优雅长刀。瑟提的嘴角笑容不减——疼痛弥漫,精神高涨!远超常人承受力的肾上腺素高速分泌,暴力的因子在血腥味的刺激下进一步暴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