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蓄意轰拳(1/1)
作者:何首乌三钱
    “刀子不错!不过还没有结束!!!”

    肾上腺素狂飙,瑟提的双目之中映射出些许金色的豪意。一头红发在激荡的劲风之下如同火焰般不断升腾,隐约间点缀着些许金黄。闪转腾挪,给人的感觉仿佛一道霹雳!

    透体之劲!!夹杂着豪意武装色,一拳挥过,汹涌的劲风如同飓风过境。荒岛上的野生丛林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被摧残成满地残垣!

    手持长刀格里芬,红发的目光中也充满了凝重。

    刚刚的那一下子算是占了瑟提没有多余时间进行判断的先机——击碎了武装色外放的那一拳刚好落在了格里芬的刀谭之上。这虽然只是短暂的阻隔,但也令红发有了一瞬间的反制机会,让这些力量顺着刀身倒向了身后的大地。

    但即便是在这样的情况下,那爆发性质的武装色依旧对严重的震伤了香克斯的内脏!

    感受着刺痛,香克斯的目光中充满了凝重。比起其他的什么,最令香克斯感到震惊的是瑟提身上那金色的武装色——毫无疑问,面前这个叫做瑟提的家伙在武装色的修行上是不如自己的。甚至就连武装色缠绕都还没有彻底掌握。

    但就是在这种情况下,明明掌握了武装色外放的自己反而在对拼中落入了下风?

    虽说这是因为香克斯没有在第一时间提刀,但那又如何?真正的强者永远不会为自己的失败去寻找多余的借口!

    激烈的交锋,瑟提的攻击频率远超寻常人的想象。所过之处,就像是移动的人形天灾。健硕的身躯就像是推土机,这不,就是一个眨眼的瞬间吗,香克斯身后的巨木突然贯射出两道壮硕的臂膀。透过如同刀片般横飞的木碴,一双鲜血淋漓的金色手臂从香克斯的身后探出然后猛地向中心合拢。

    就像是巨蟹的蟹螯,坚硬的手臂划过空间发出剧烈的摩擦声。凶猛的合抱,肌肉隆起的双臂给人的感觉就像是闸刀般锋利!

    三人合抱的巨木拦腰折断,而依靠着远超寻常人的见闻色霸气,香克斯的身躯在双臂合拢前的瞬间勉强脱身。但是作为代价,手臂上也多出了一道淤青渗血的伤痕。

    但是这种伤势,对于承受风吹浪打的海贼而言连皮肉伤都算不上。单手持剑,不等瑟提追击香克斯便夹杂着霸气隔空挥斩。

    “啄鹫!!”

    优雅的长刀划破空气,锋利的剑刃在空间中留下一道宛若雄鹰啼鸣的声响。

    香克斯的反击实在是太过出人预料,旧力刚尽,新力未生。巨大的伤痕直接印在了瑟提的胸膛于腹腔!

    但即便是在这种情况下,在香克斯的观察中瑟提也没有丝毫退缩的想法。相反,伴随着剧烈的刺痛,瑟提整个人的气魄愈发的令人感到战栗。就仿佛完全没有痛觉与恐惧一样,狂暴的战斗意志如同暴风雨中掀起滔天浊浪的死海。

    以及更重要的,瑟提胸口的伤疤几乎是在受伤的下一刻便已经完成了止血并开始蠕动肉芽开始愈合!

    明明是在对抗之中受伤的一方,但是瑟提仿佛没有受到半点影响!

    “动物系恶魔果实觉醒?!”香克斯只能如此想到——也只有这样,才能解释着旺盛的生命力究竟是从何而来。但是同样也有一个问题困扰着香克斯,那就是瑟提是在游泳时撞上海贼船的!

    恶魔果实能力者是不能触碰海水的!而新世界皮毛族的体魄虽然同样强大,但也远不如现如今的瑟提!亲眼见过皮毛族的能力,香克斯是知道的!

    而就在香克斯还在想着的时候,瑟提的上身后仰。积累的所有豪意同时涌入血管。升腾间,金色的风暴以瑟提为中心开始不断扩散。粗壮的树木辐射状的向外倾倒。青草,云层,飞鸟——喧嚣的豪意狂暴奔涌,如同决堤的大河奔涌在瑟提的血管之中。一瞬间,就连声音似乎都停止了转播,以瑟提为中心,世界仿佛陷入静止。

    就是这或许连千分之一秒都算不上的错觉给人的感觉却无比漫长。在香克斯反应过来的瞬间,伴随着汹涌的豪意,周身已经布满剧烈的空气回流。置身其中,给人的感觉双脚步入泥潭!任何一个往日里哪怕无比轻松的踏步,在这一刻都需要付出数十倍的努力才能艰难完成!

    而就在这连抽身都无比困难的瞬间,瑟提后仰的上身有了新的动作——

    蓄意轰拳!!!!

    极限压缩!灼白色的豪意光柱几乎是瞬间将整个荒岛连带着目光尽头的海面劈成两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