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目的(1/1)
作者:何首乌三钱
    短暂的交流,对于米霍克的性格,瑟提也有了大概的了解。

    “我是西海人,职业的话算是半个赏金猎人。”米霍克用平静的声线说道;“香克斯是我的猎物……他的剑术很不错,值得让人战胜。”

    听到了米霍克的话语,瑟提理解的点了点头——的确,香克斯的实力对于任何一个有梦想有追求的人来说都是值得追逐的。而面前这个鹰眼,别的不说,光是目光中那鹰隼一般锋锐的锋芒便证明了他绝对不是那种混吃等死的等闲之辈。

    “吼吼!那看样子我们目标一致!”瑟提说道;“那个红毛同样是我的猎物,不过考虑到你毕竟载了我一程,所以我决定跟你公平竞争!”

    “……”沉默了片刻,米霍克的眉角稍稍挑起;“考虑到我载你一程……所以你决定跟我公平竞争?”

    “是呀?有问题吗?”

    “……难道公平竞争不是最起码的吗?”

    “你为什么会这样想?”瑟提的脸上也是充满了惊讶;“如果不是你载了我一程,我好端端的跟你公平竞争做什么?”

    伴随着那份诧异,米霍克抬起头将目光望向了瑟提。很快,米霍克点了点头,然后又低头吃肉——是的,瑟提的脸上写满了不可理喻。而且更重要的,是瑟提在觉得米霍克不可理喻。

    显然,在这个家伙的心里,面对竞争他就没有想过公平公正……难怪香克斯那个家伙跑得那么匆忙。米霍克想到;“被这种家伙缠上的确不是什么好事……”

    一个把非法竞争当成理所当然的家伙……

    不过米霍克也没有在意,因为这片大海上本来就是危机四伏的。披着真诚的面具在背地里耍阴招的家伙更是数不胜数。相比之下,这种从不掩饰自己内心想法与欲望的狂妄之徒,反而更值得结交。

    与香克斯有一些交流,那个家伙也是,虽然强大,但是内心纯粹无比,从不掩饰自己的跳脱……回想了一下之前与香克斯的交锋,鹰眼本能的揉了揉太阳穴——甚至是白痴。相比之下,瑟提只不过是将这份跳脱转换成了狂暴与狂妄罢了。

    一个狂妄到甚至懒得说谎,懒得使用诡计的家伙。就算不会令人喜欢,也不会那么让人讨厌……大不了离远点就是了,总比背地里耍阴招的家伙强。

    想通了这一点,米霍克也是无所谓的点了点头;“随你便吧,反正我不会放水就是了。”

    听到了米霍克的话语,瑟提也是一愣,随机失笑的点了点头说道;“这可是你说的!那就这么说好了!说起来,你看起来也不弱,有没有兴趣当我小弟?”

    “……没有。”

    虽然不知道瑟提是哪里来的勇气,但米霍克依旧不咸不淡,不冷不热的回应了一句。

    见到米霍克没有兴趣,这一次的瑟提倒是没有多说些什么。而是询问道;“你接下里准备去那里?”

    “……去北海,或者南海看看。”米霍克说道;“香克斯虽然跑了,但你的攻击的确对船身产生了影响。受损严重的情况下,即便是进入了伟大航道也不可能应付得了那多变的天象。”

    “南海的科技力量最强,北海是红发海贼团副船长贝克曼的老家……而且有着数量最多的海军支部。”

    “贝克曼喜欢稳妥,再加上红发海贼团的力量,“借走”几艘军舰不成问题。”

    久病成医,作为赏金猎人,再加上长时间的针对性追捕。对于香克斯的性格与接下来的行动,米霍克都能猜到一个大概。

    “那东海呢?”

    瑟提问道。对此,米霍克则是平静的说道:“他们就是从东海来的……”

    对此,瑟提满意的点了点头;“好!那就按照你说的。正好这段时间闲的没事做,也顺便看一下其他的几个海域有没有强者!”

    过去了的一年中,瑟提跟着泽法修行。足迹可以说是踏遍四海——但是在这个基础上,每到一个地方都只是单纯的修行,对于每个地区的文化与特色一概不知,现在修行有成,不好好去见识一番简直对不起自己一身的肌肉!

    望着目光中升腾着追击欲望的瑟提,米霍克沉默了片刻问道;“你为什么要追击他?……只是单纯的为了战胜他吗?”

    听到了这句询问,瑟提也一反常态的平静了下来。沉默间,一旁的米霍克并没有出言打扰。直到片刻之后,瑟提这才伸出了自己那尚且呈现暗红色的右臂。

    目光中似乎躁动着压抑的星火——

    “因为还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