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月光·莫利亚(1/1)
作者:何首乌三钱
    怔怔的望着一旁偏过头操弄风帆的米霍克,瑟提也是陷入了短暂的沉默。举目环视,周围是一望无际的碧蓝大海。

    “你说句实话……你一个人在海上的时候是怎么上厕所的?”

    “……”

    小帆上的气氛有些尴尬。片刻后,最终还是瑟提长叹了一口气;“快点给爷划……我要在两个小时内找到一个岛屿!”

    对此,米霍克依旧是一言不发。他突然有些后悔与瑟提结伴同行——之前的时候都是一个人,就算是随处大小便也不可能被其他人看到。现在多了一个人,且不说本来就是单人的小帆船变得更加拥挤,更重要的是等到了下个岛屿还得加装一个厕所。

    可是……就一个小帆船,两个人光是在上面带着就已经够挤的了。再加上一个马桶,晚上要是没有落脚点估计得有一个人脑袋伸到马桶里才能安稳睡觉。

    本就不是喜欢啰嗦的性格,所以米霍克也没有多说些什么,只是操控风帆的动作更加频繁,顺着洋流朝向下一个补给点赶去。

    “太慢了!爷自己来!”

    听到了瑟提的话语,米霍克耸了耸肩膀,然后一言不发的把风帆绳子让给了瑟提。

    结果瑟提只是冷笑一声,然后当着米霍克的面直接把船帆降了下去。紧接着一个猛子扎到水里。猜到了瑟提的想法,米霍克一脸平静的坐在了帆船末端靠在船壁上。

    紧接着,就像是水上摩托艇拉动了引擎一样。伴随着瑟提的第一道;“给爷动!!”

    碧蓝色的海面在瑟提的轰击下喷溅出三米多高的水花。一路轰隆隆的剃与月步的声音不绝于耳,朴实的木质帆船摇摇晃晃的发出一阵吱嘎作响的声音随时都在解体边缘。

    大概一个半个小时后,西海,阳光岛。

    身材瘦长壮硕,身高接近四米。没有眉毛,容貌就如同恶魔一般,身上穿着黑色的紧身衣,扎着皮带,一副暗黑系洛丽塔风格装扮的莫利亚狞笑着望着面前的岛屿。

    和未来那副身高七米,肥硕圆润的姿态不同。现在的月光·莫利亚正值当打之年的三十四岁。在七年前的时候,月光·莫利亚位于新世界的和之国向大海贼凯多发起挑战,在受到一顿教育之后莫利亚被凯多击败,并因此失去了所有的伙伴。

    和未来不同,现在的莫利亚还有些许斗争的精神,并没有彻底放弃复仇。为了积蓄力量,莫利亚便从新世界回到了西海老家。看看能不能找几个帮手和自己一块对付凯多。

    伟大航道虽然人才也多,但竞争实在是太过激烈。相比之下,民风剽悍,并且都是来自一片海域。就莫利亚看来,西海绝对是要比伟大航道更好的选择。

    望着阳光岛镇子上的居民,莫利亚从他那黑暗风格的战舰上蛮横的走了下来。

    拿出手枪碰碰对着天空就是两下。

    “你们的月光·莫利亚大爷来了!识相的就给我乖乖的把值钱的东西都交出来!”

    见到了莫利亚的到来,阳光岛上的居民不由得一愣。紧接着,一个扛着锄头的紫皮老农走了过来;“什么月光阳光的?我们这是卡彭家族的地盘……你寄吧谁呀?”

    老农的脸上带着些许不屑——西海的老人,多少都经历过一些东西。尤其他还是黑手党退役下来的。别的不说,直到现在每个月还能领月钱呢!

    “莫利亚是谁?没听说过呀?”

    “这么横?不会是哪里来的新人吧?”

    见到了他们的反应,莫利亚脑门上顿时青筋暴起——西海虽然民风剽悍,但是在匪帮的主动引导下消息十分闭塞。别的不说,就以学术闻名的奥哈拉上的平民甚至都不知道关于恶魔果实的事情。

    一边剽悍,混乱。一边愚昧,闭塞。这边是西海的现状。

    “老子可是莫利亚!!!”感觉到了侮辱,莫利亚一脸愤怒的说道;“老子可是跟凯多进行过战争的!

    “凯多又谁?”

    “……”沉默,而后,莫利亚叹了口气——他算是明白了。西海有潜力的家伙早就加入黑手党或是自己单干去了,想要重新招揽手下,至少要先打响名头!

    至少,要看过世界经济新闻报!省的他们连威震新世界的超级大海贼凯多和凯多的手下败将都不知道!!

    这么想着,月光莫利亚抽出了刀子。结果还没等莫利亚说些什么,紧接着身后便踹过来一脚直接将之轰飞。

    “草草草!厕所在哪里!!”

    ————————————

    比预计的时间长了一些……看看能更新多少吧,反正保底两更。不够的明天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