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买船(1/1)
作者:何首乌三钱
    沉重的打击令整个岛屿都为之震动。而周围围观的西海居民们更是长大了的嘴巴——在消息闭塞的西海,在他们眼里能够一拳打碎一个砖头就已经能够算得上是强者。而像是现在这样,几乎要将整个岛屿轰入海底的沉重打击,根本就是在冲击着他们那脆弱的世界观!

    叹为观止的力量会根据对方的体魄强度与大小来进行强化与削弱。也就是还要找人修船不想破坏船坞。不然的话六百个人的分量再加上莫利亚本身的强度,如果真的是全力咋在地面上别的不说,至少半个港口都要因为碎裂的地基而沉入海底。

    位于坑洞的几部,莫利亚两眼翻白,嘴角溢出无数白沫。原本的鉴定与愤怒消失不见,就像是尸体一样倒在地上出气多进气少。

    也就是因为这段时间的肚子逐渐膨胀导致其本身的耐受能力增强。换成以前那副小皮包骨的样子,就算是瑟提收着力估计一样一命呜呼。

    不过身躯瘦小也会导致叹为观止的体魄加成衰减,因此究竟会怎样还真不好说。

    屁股坐在莫利亚的肚皮上——感觉不错,比真皮沙发多出一份弹性。

    手里拿着报纸仔细的端详——之前的时候只是大致的扫了一眼并没有太过注意。而现在,有了空闲,瑟提也开始仔细阅读关于莫利亚的战绩:“十五岁成为海贼……十九岁进入伟大航道,二十七岁挑战凯多……这凯多看起来很不错嘛!”

    望着上面写着的关于凯多的情报,瑟提摸着下巴眼睛一亮——人称世界最强生物,喜怒无常,时而暴怒时而痛哭。认为这个世界十分无聊,能够毁灭最好。

    以及更重要的,即便是没有果实能力,其本身的体魄也强劲非凡。

    本就好战成性,尤其是对近身肉搏极为热衷。在看到了关于凯多的消息之后,瑟提不禁感觉自己周身一片火热。

    但是想到凯多还在新世界,顿时瑟提就像是被浇了一碰冷水一样迅速的冷却了下来——那个叼逼红毛还没找到呢,先不在这里好高骛远了。新世界随远,但终究是在这颗星球上。自己迟早能去。

    如果说在这个过程中凯多意外身死就更无所谓了……瑟提才懒得去记住一个死人的名字。

    “海军呢?人呢?死哪去了?!”

    抬起头,望着坑洞周遭小心翼翼的窥视着的人们,瑟提的脸上充满了不耐。

    而正是这幅不耐,愈发的令人们感到惊慌。几乎是呼啦啦的一下子整个街区变随之清空一片,只留下三两个刚刚赶来的海军新兵蛋子小心翼翼的望着面前的瑟提等人。

    “你们就是这里的海军?”望着一旁的几个豆芽菜,瑟提站起身来走了过去。两米五的身高站在他们的身前就像是一堵高墙,一瞬间,仿佛所有的光线都被那宽厚的脊背遮蔽。

    “你们就是这片的海军?”

    “……嗯……”

    新兵们有些惶恐的望着面前的瑟提。对此,瑟提撇了撇嘴;“才多久呀,海军这质量是越来越差了。”

    “这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见到战斗结束,一旁的鹰眼也走了过来架着胳膊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说道:“自从海贼王罗杰临死前开启了大海贼时代,那些有天赋的家伙就都在那心念念的成为海贼。尤其还是在西海,世界政府风评最烂的地方。就我知道的那些海军少将,中将。西海出的是最少的。”

    “所以说海军都是傻逼。”瑟提完全没有在意是泽法教会了他武装色霸气,一脸理所应当的点着头说道;“还好爷不是!”

    “说起来船只改造的事情怎么样了?”

    “五百二十万。”鹰眼说道;“双人帆船,还能安上个厕所。”

    “五百二十万?这么便宜?会不会太寒酸了?!”瑟提摸着下巴说道;“先说好,想要苦修你自己苦修,我是出来享受的!赚了钱抓紧花出去才是正理!!”

    听到了瑟提的话语,鹰眼挑了挑眉头,然后说道;“五千三百万——小型冲击贝快艇,干湿分离,独立厕所。速度也比寻常帆船更快。不过冲击贝极为难得,只在特殊海域“白海”少量获取。想要购买的话仅凭钱是不可能的,得有海军方面的关系。”

    听到了鹰眼的话语,瑟提二话不说直接拿出了电话虫。

    “喂!缇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