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火烧山中将(1/1)
作者:何首乌三钱
    “你要的冲击艇,就是这个了。”

    带着瑟提来到了军舰的内部船坞,里面罗列着数十艘小船。这些船的用处大多用于海难逃生,运送难民,以及小规模的登陆跳帮。而在这些小型帆船之中,有一艘船格外显眼。

    纯白的配色,造型有些类似于瑟提印象中的小型游艇——比鹰眼那艘寒酸的小帆船好得多。两件独立的卧室,仓储。算上甲板一类的外部空间承载五六人虽然会有些拥挤但也不成问题。而只用来承载两个人的话那更是绰绰有余。

    这不,一旁的缇娜都已经介绍起来了;“军用白海冲击贝快艇……别看它小,造价可不便宜。那些冲击贝只在白海有少量产出,能不能收集到全凭运气。也正是因为产量太少,所以只能应用于这种小型快艇。”

    “动力方面怎么说?”瑟提摸着下巴——这个世界的科技水平很奇怪。一方面大炮导弹一个不缺,一方面航海还在使用风力轮船和少量蒸汽舰。

    “速度包你满意,每小时八十五海里。”

    “这么快?!”瑟提有些惊讶的望着冲击艇。要知道,八十五海里换算成公里的话差不多是一百六十公里。

    “没那么容易。”缇娜说:“一方面是冲击贝的获取十分稀少,只在白海及白海周围海域有产出。这种特殊的贝类统一称之为“空岛贝”。传说来自于位于天空中的岛屿……当然,也都是传说,没有人证实。”

    “冲击贝稳定性不如风贝……风贝和冲击贝差不多,只不过能够储存风力然后喷出。中将级别的主舰都会配备

    。冲击贝则是需要储存冲击,虽然速度更快,但是会对船体造成极大的磨损。再加上稳定性很一般,所以只能应用于这种小型快艇。”

    听到了缇娜的话语,瑟提点了点头。默默的把“空岛”这个名词记在心里,而后说道;“那行吧,反正我们也就两个人……怎么说,冲击艇的价钱。”

    “六千万。”缇娜说道;“不讲价。如果不是因为你跟泽法大将学习过,就算是我申请你都买不到。”

    “老头子面子还挺大。”瑟提小有兴趣的说道;“钱全都从莫利亚身上的悬赏扣就完事了。那家伙赏金一亿七千万,买船六千万,港后修复算上赔偿两千万……剩下的钱你回去给罗宾吧,就当是零花钱。”

    “你这零花钱倒是够多的。”

    对于瑟提的这种反应,缇娜也是见怪不怪。提船之后众人又修整了一会,鹰眼也去购买了一些耐储存的食物。

    虽然依旧就是一份谁都欠着他五百万的表情,但是从其行动来看对于这艘冲击艇还是很满意的——毕竟,这不是有钱就能买到的。海军本部的科技力作,没有关系都搞不到。

    “你从哪里找来的那个家伙?”修整的过程中,缇娜也是有点好奇的望着正在熟悉冲击艇性能参数的鹰眼,目光中流露出浓浓的好奇。

    跟随泽法修行了这么长的时间,缇娜也算是长出了一双慧眼——其实也不需要慧眼,能被瑟提认可一起同行的家伙,缇娜就算使用脚后跟想都能猜到对方绝不一般。

    更何况米霍克那一双锐利的鹰眼与不加以掩饰的伶俐。锋芒毕露之间,给人以深不可测之感。

    与瑟提这种需要肢体接触才能够感受到的强悍不同,剑士的强悍是能够直接透过精神体现的。

    “一场意外~”瑟提说道;“在无风带那块,我在追那个红毛来着。米霍克那家伙帮我砍了两刀海王类,要不然我应该还在那里飘着。”

    “无风带?”缇娜有些诧异;“看样子你这段时间的经历有些不一般呀?”

    “那还用说~”

    言谈之间,又是五个小时过去,几艘军舰从远处出现。

    “火烧山中将来了。”缇娜说道;“准备一下交接把……火烧山中将也是泽法大将的弟子,按照资历的话你还要喊一声学长呢。”

    “你觉得我会喊吗?缇娜同学?”

    “不会。”缇娜的声音中充满了平静。

    相较于缇娜的平静,火烧山中将无疑热情许多。在舰队靠岸之后便来到了缇娜的战舰上。打了个招呼,然后一脸笑眯眯叼着雪茄的就找到了瑟提;

    “哈哈!你就是泽法老师常挂在嘴边上的瑟提吧!真厉害!刚毕业就抓到了一个大海贼!!”

    一脸热情的拍着瑟提的肩膀,火烧山中将显然是收到了泽法感染,问候完第一句话就是;“怎么样!有没有打算当海军!泽法大将可是很看好你的!”

    “客气了您嘞。”瑟提一副预料之中的样子。

    ——————————————

    吃饭去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