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热爱海军的瑟提?(1/2)
作者:何首乌三钱
    或许后来的人没有感觉到什么,甚至说已经习惯了所谓的七武海,认可了其存在的意义。但是就这个时代而言,七武海制度哪怕只是作为提案出现,也依旧刺痛了每一个对海军有感情的海军干部的心。

    强大而又温柔,火烧山中将在海军中的人气一直不低,甚至被认为是所有海军的榜样——即便是面对瑟提这种粗鄙武夫,火烧山依旧能够抱以热情并接受瑟提的这份粗犷。

    而即便是火烧山这样温柔的人,在听到了海军本部传来的有关“王下七武海”的提案的时候,依旧感受到了一股难言的耻辱,屈辱感。

    海军,正义的化身。结果现在就连世界政府都不再信任,宁愿与海贼联手让他们合法劫掠也不愿意再相信一次海军……

    在听到了瑟提的那句“啥是七武海?”的时候,火烧山只感觉自己的脸上火辣辣的一片——他并没有在意瑟提是怎么知道的。

    或许是泽法大将告诉他的?又或者是从什么其他的渠道?但不管是哪个,作为减缓了七武海计划落实的人,瑟提都有资格知道这件事情。

    而现在,瑟提问自己什么是七武海?

    火烧山感觉自己的内心有些冰冷与麻木……是的,瑟提不是海军,虽然也不是海贼,但七武海的设定是让拥有名望与实力的人担任。

    在这一点上,瑟提毫无疑问是有资格的——甚至说,因为泽法的关系,再加上击败了大海贼莫利亚,瑟提作为七武海的优先级远超其他大海贼。毕竟,比起其他大海贼,作为赏金猎人,瑟提成为了七武海最起码还能像民间强者表达善意。

    但就算如此,火烧山依旧感觉到些许耻辱……明明,像是瑟提这样的有潜力的明日之星,进入海军才是更好的选择!

    会想到瑟提的言论,火烧山不由得想到瑟提会不会是早就意识到了七武海制度的存在?所以才拒绝加入海军?

    如果是那样的话……火烧山的脸上失去了笑容,目光中多出了些许耻辱。至少,在这一刻,提出七武海计划的五老星在火烧山的心中每一个想法都充满了卑鄙。

    但就在这时,瑟提的回答令火烧山整个人都怔在了原地——“我要暴打七武海!!”

    完全没有意识到电话另一头的火烧山现在在想着什么,瑟提躺在冲击艇前方的沙滩椅上感受着迎面而来的激烈海风说道;“七武海听说都是大海贼?正好有点手痒,我准备挨个揍一顿!”

    不知道为什么,听到了瑟提这粗暴而没有丝毫礼节的话语,火烧山却感觉自己的内心涌出了一道暖流。那一颗被五老星的冷漠而伤害的心又一次的开始了跳动!

    “瑟提……你……!!”

    听着火烧山那激动中带着些许难以置信有夹杂着些许幸福的声音,瑟提只感觉自己脑门上多出了几个问号——讲真,如果把火烧山换成某个美女中将,瑟提还以为自己在求婚呢。

    不过考虑到火烧山那粗犷而不修边幅的面容,瑟提可以肯定自己硬不起来……好看不好看是一说,但最起码得是个母的把?

    瑟提自认为自己还算的上是大海高质量雄性。

    “你要是不方便说……咱就不说了,别这样行不?”

    即便是粗暴如瑟提这般,在听到了火烧山言语间的激动之后也感觉有些头皮发麻。

    对此,深吸一口气,火烧山的声音也是冷静了下来,深吸一口气,而后认真而肃穆的说道;“瑟提,我理解你的意思。”

97·热爱海军的瑟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