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cp9(1/1)
作者:何首乌三钱
    多弗朗明哥憎恨着自己体内那名为天龙人的血脉——在那个愚蠢的父亲胡乱的慈悲之下,当他们离开了圣地玛丽乔亚后便受到了人们的排斥与殴打。

    在其他天龙人身上承受的痛苦被那些平民们发泄在了多弗朗明哥一家人的身上……但世界就是这样的奇妙,有的时候不管你再怎样厌恨一样东西,他却恰好是被他人所看重的。

    比如说多弗朗明哥的血脉……虽说多弗朗明哥有足够的信心即便是没有天龙人的血脉也一样崛起,但是无可否认,天龙人的血脉令多弗朗明哥有了更多的选择。同时,也少去了很多麻烦……至少,没有海军和世界政府的官员敢在这方面有所阻拦。

    也正是因为如此,多弗朗明哥这唯一在野的天龙人也就成了许多上层人物涉足特殊产业的黑手套……在这之中,不乏五老星的身影。

    他们的确需要一个这样的黑手套来处理他们不方便出面的事情,有些时候,武器上出现他们的指纹只会令人感到尴尬。

    而在听到了多弗朗明哥那近乎是胁迫式的命令,另一边,年仅十八岁,还没有完全张开的罗布路奇一脸漠然的点了点头。

    现在的罗布·路奇还很年轻,并没有后来的那般成熟。光滑的脸蛋上打理整齐甚至都没有胡茬的影子。只有一双如同剃刀般锋利的眉毛挂在双眼之上,流露出难以言喻的威严。

    作为cp9的预备役特工,罗布·路奇无疑是强大的。年仅十八岁,便已经完全掌握了六式的基础与进阶招数。高达三千的道力令同属于cp9预备役的其他特工们望尘莫及。

    道力系统是海军内部的参考数值,一个普通的士兵为10道力。五百道力以上便已经能够算得上是超人——不过也就是在海军内部盛行,因为恶魔果实的存在,一个人的道力,又或者说战斗力的起伏过于悬殊,因此大海上看的更多的还是赏金与实打实的战绩。

    “准备出发吧……让瑟提离开弗雷凡斯。”

    听到了罗布·路奇冷淡的话语,一旁容貌要更稚嫩一些,年仅十三岁的卡库有些诧异的张了张嘴,虽然是一行人中最年轻的成员,但是卡库的道力水平确实仅次于罗布·路奇的第二强特工。

    或许是因为性格的缘故,长着长且方正的鼻子的卡库与罗布路奇很合的来。望着面前的路奇,卡库有些迟疑的说道;

    “瑟提吗?他可不是什么小角色!”卡库说道;“我听说他刚刚擒获了一亿七千万的大海贼莫利亚。虽然过程不是很清楚,但实力绝对非同凡响。”

    “而且……如果目标是瑟提,那群海军可不会听从我们的命令。”

    听到了卡库的话语,一旁的十五岁的卡莉法也是认同的点了点头——虽然年幼,但身体已经出具规模,流露出些许含苞待放的知性气息。

    “瑟提在海军的声望很高……而且北海不比西海,黄猿中将波鲁萨利诺与赤犬中将萨卡斯基作为大将候补,都出身北海。”

    卡莉法蹙起眉头认真的说道:“虽然不比东海的平静,但北海确是想要成为海军的人最多的地方。尤其是赤犬中将萨卡斯基专门在报纸上认可了瑟提对海军的质疑,现在的瑟提在北海海军的眼里,就像是变革之风的代表一样……如果对他动手,海军甚至有可能帮助他们对付我们!”

    说着,顿了顿,卡莉法揉了揉自己的眉心;“尤其封锁弗雷凡斯这件事情海军本身就不怎么认可……”

    要是认可的话,当初的瑟提也不可能那么轻而易举的闯进封锁圈……

    听到了卡莉法的话语,cp9预备队的其他成员也是互相对视了起来,目光中流露出些许认同。不过他们也知道,真正的决定权不在他们的身上,于是便纷纷将视线转移到了罗布路奇的身上。

    对此,沉默了片刻,虽然知道卡莉法说的都是实话,但是罗布·路奇依旧没有太过在意。

    “跟这些没关系……这是多弗朗明哥要求的。”

    从小就作为cp9的特工来进行高压培训,即便是在怎么坚定,罗布·路奇等人也难免的被进行一定程度上的洗脑从而影响认知。比如说,在他们的认知中,天龙人的血脉便是高贵的,是不容忤逆的。

    虽然多弗朗明哥已经被圣地玛丽乔亚除名,但无可否认,他身上依旧流淌着天龙人的血脉……再加上上头领导的命令让他们配合多弗朗明哥……

    “没有退路,我们必须行动。”一边说着,罗布·路奇将电话虫随意的放到一旁,而后站起身来整理了一下衣服:“不过卡莉法说的没错……我们必须赶快。休整一下,准备好海楼石手铐和其他东西。”

    “明天一早我们便出发……中午时瑟提与堂吉诃德的干部产生了冲突,现在的海军正在关注弗雷凡斯。明天早晨,我们要敢在海军抵达之前,将瑟提驱逐出弗雷凡斯!”

    话语中充满了认真——北海都是赤犬和黄猿的亲信,也是海军募兵的基本盘。瑟提变革之风的名号在这里能够起到的作用远超西海,那些希望得到本部高层赏识的海军更是不会放过与瑟提结交的机会。

    而在感受到了罗布·路奇的坚定之后,一旁cp9预备队的其他成员也是同样认真的点了点头。

    即便是不用言说他们也能猜到这次的任务将会有多么艰难……不过他们可不怕这些!

    “哈哈!听说那个瑟提的体术很不错!不知道交起手来怎么样!!”

    留着两撇胡子的加布拉有些兴奋的说着——同样是修行海军六式,对于瑟提的强大他们可以说是早有耳闻。

    但这个世界文无第一,武无第二。还没有交手呢,他们可不会轻易承认他人的强大!

    再说了,他们所依靠的,可不仅仅只是有自身的武力……世界政府所代表的科技力量,同样是大海最顶尖的水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