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求援(1/1)
作者:何首乌三钱
    “喂,干嘛,有事吗?我现在可是在休假诶、”

    甲板上,黄猿中将波鲁萨利诺的脸上挂着烦躁。

    所谓一个散漫的人,在海军中黄猿是的中立派大将候补。不管是鹰派还是鸽派的事情黄猿都很少理会,他所做的也只是单纯的在对自己肩膀的那个军衔负责。

    当然,这可不代表黄猿就会对海贼心慈手软。甚至说截然相反,在海军内部黄猿虽然秉持着模棱两可的态度,但是在其他时候,尤其是在面对海贼的时候,黄猿则是深信着“海贼的罪行是不会被消除的”。因此,不管是面对怎样的海贼,黄猿从不手下留情。

    闲得无聊放放水解闷逗乐子另算。

    而现在,正处于难得的休假期,趁机回自己的北海老家看看,没想到这还没下船,一个紧急求援电话就打过来了。

    紧急求援电话,是海军在遇到危机事件的时候才能够使用的特殊电话虫,这种电话虫会直接联系距离自己最近的海军舰队与海军支部,并且支持录音传播等诸多功能。

    理论上,不管是否处于休假期,接到了这样的电话都需要立刻进行支援——海军终究不是海贼,能够随意抛弃同伴。尤其是达到将校这个级别,每个人都格外爱惜羽毛。

    “黄猿中将!cp9被瑟提扣住了!!!”

    “……啥玩意?”

    一张脸拧巴了起来,黄猿甚至感觉自己听错了什么东西——cp9,那可是世界政府的特工部队。就职权划分连海军都不能对他们怎样。而现在,cp9被瑟提扣住了不放人?

    这听起来咋那么怪呢?

    一边想着,黄猿一边说道;“既然被扣住了,你们就去提人呀?瑟提又不是海贼,难道还不放人不成?”

    不止如此,黄猿还感到有些疑惑。因为在这个海军的口中,黄猿并没有听到应有的慌张与愤怒。好像他们也能理解瑟提这样做一样……不太对吧?北海的居民脾气一向是比较外向张扬,武德昌盛的才对。难道是自己这段时间去伟大航道,民风变了?

    就在黄猿还在想着的时候,另一边:

    “瑟提先生的确不放人……”海军有些无奈的说;“cp9的成员最开始的时候就是对我们进行求援,但是在我们的士兵赶过去之后瑟提先生则是让我们离开,并让我们找来这里的最高长官解释一下弗雷凡斯的事情……”

    “弗雷凡斯?”听到了海军的话语,黄猿有些疑惑的说道;“弗雷凡斯不是因为传染病现在正封锁着呢吗?我记着报纸上有说明呀?”

    海军虽然归属于世界政府,但是因为大海的特殊性,所以海军在世界政府内部的职权划分属于是半独立性质。而关于弗雷凡斯内部发生的事情如果传出去完全能够以“丑闻”来形容。

    也正是因为这一点,哪怕是黄猿这样的大将候补,对于弗雷凡斯的认知也只停留在报纸上的片面之词。

    “呃……关于这一点……”听到了黄猿的疑惑,那士官的声音也有些卡壳。最终,还是叹了口气,有些无奈的说道;“cp9禁止我们对外透露……”

    “……行吧。”

    听到了这句话,黄猿立刻便猜到了许多不光彩的东西。

    作为中立派的大将候补,黄猿很少参与到一些麻烦的事情中。比如说奥哈拉的屠魔令这种事情,不管会对领导留下怎样的好印象,黄猿本人都是选择退避三舍,宁愿受伤修养也不愿意与去掺和这种事。

    可以说,黄猿是少有的,在海军中以旁观者的视角来看待世界政府与海军之间关系的……至少,在黄猿看来,世界政府很多手段的确算不上光彩。

    而现在,弗雷凡斯应该便是这不光彩手段中的一员。

    “早就听说瑟提那个家伙不管什么是都要问到底。”从船舱里走出来,黄猿一脸疲惫与无奈的披上大衣;“碰到这种事情不松口倒也理所当然……我珍贵的假期呀……”

    一边说着,黄猿突然也理解了为什么士官的口中没有应有的愤怒与慌乱。

    想来,就连封锁弗雷凡斯的海军本身,对于cp9的所作所为也都看不贯……cp9作为世界政府忠实的走狗,而海军在世界政府内的地位有处于半独立状态。同为武装部门,之间产生业务竞争那是在正常不过。

    势均力敌也就算了,但是伴随着大海贼时代的开始,海军的势力急速扩张,cp9为了保持自己的地位则是通过五老星的命令间接的管辖了海军。成为了隐藏的半个上级部门……

    cp9和海军本就有着先天上的间隙,而现在弗雷凡斯的所作所为更是令北海的海军感到了耻辱……也难怪他们不生气。估计他们巴不得瑟提多揍几顿他们揍不了的cp9。

    不过这真的只是cp9和海军之间的冲突吗?

    黄猿可不这么认为——两者相安无事这么多年,现在突然毫无征兆的爆发出来?想必,其中应该是有什么导火索才对。

    一念至此,黄猿回电问道;“弗雷凡斯上还有什么其他势力?”

    “这个……”士官有些迟疑。

    对此,黄猿则是轻描淡写的说道;‘我是以海军中将的身份询问你。’

    “是堂吉诃德家族,黄猿中将!”

    听到了士官的回答,黄猿的动作顿了顿,而后点了点头说道;“好吧,我一会就到。”

    一边说着,黄猿再一次的挂下电话,一张皮肉松垮极度显老的脸上也是多出了些许明悟——关于多弗朗明哥,黄猿,又或者所有海军高层可是清楚得很。

    每一次多弗朗明哥抢劫天上金。多弗朗明哥是没事,但失职的帽子可都是扣在海军的身上……偏偏海军还不能对这个在野的天龙人进行讨伐。

    “多弗朗明哥撞上了瑟提……”摸了摸下巴,黄猿颇感有趣;“那可得赶过去仔细看看。按照老师说的,瑟提的性子可不好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