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一纸调令(1/2)
作者:何首乌三钱
    会议室里,就在战国等人还在商讨着应该怎样处理新兵问题的时候,另一边,从各地赶了回来,看了一眼身旁的库赞,萨卡斯基的目光中充满了平静。

    就现在而言,他们之间并没有什么理念上的冲突。同为大将候补,虽然派别不同,但二人相处也都是奔着互相熟络一下的目的、

    “说起来……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本来所认可的观念应该是“燃烧的正义”才对……”一起走向会议室,萨卡斯基故作不在意的问道;“为什么现在变成了这个样子?”

    曾经的库赞跟随在卡普,所向往的也是燃烧的正义。那个时期的萨卡斯基还是很看好库赞的,认为那份热情的动力能够跟他一起让大海变得更加和平,并一起铲除所有的罪恶。

    只不过,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库赞开始变的莫名沉默。可以说是和之前那个热情洋溢的家伙截然相反——难不成恶魔果实还会影响人的情绪?

    对此,沉默了片刻,看了一眼身旁的萨卡斯基,库赞摇了摇头,一言不发的走进了会议室。

    奥哈拉所改变的不仅仅是岛屿上面学者们的命运,罗宾的命运。连带着库赞本身的命运轨迹也被极大地影响……

    进入会议室,黄猿早早的就已经入座——作为速度最快的男人,黄猿总是第一个到场,然后一句话不发等着会议结束下班,堪称打工人的典范。

    哪怕是现在,听着战国等人的商讨,黄猿的脸上满是无所谓的表情——哪怕是作为大将候补,黄猿也依旧是一副啥事都不管的样子。只是按部就班的忙着自己的职责,从不去做些什么多余的事情。

    不过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也正是五老星等世界政府高层看好黄猿的原因……毕竟,在世界政府里工作,有的时候干的越多错的越多。不做,就不错。

    看到所有人都来齐了,战国将报纸往前一推。

    “瑟提的事情你们应该都看过了……”

    “嗯,看过了。”萨卡斯基点了点头,然后说道;“我觉得他做的没错。不管是谁,只要犯下了罪恶就都应该将他们关进监狱……不,就算是立刻处死也没有问题!这样至少能极大地遏制这见鬼的大海贼时代!”

    “……”

    对于萨卡斯基的话语,众人的脸上没有半点意外——萨卡斯基看好瑟提在海军本部已经算不上是个秘密了。又或者,现在海军本部的将官,尤其是鹰派绝大部分都对瑟提抱有善意。尤其是那些知道七武海计划的上层军官更是如此……他们绝不希望什劳子七武海计划能够实现。

    相比之下,萨卡斯基只是上层军官中唯一一个公开表示支持瑟提一番言论的大将候补而已。而心里支持只是嘴上不说的军官,暗地里谁都不知道有多少个。

    以往的时候,他们私下里还会讨论讨论。比如莫利亚,比如其他的大海贼,瑟提再将它们击败后放出的暴论在海军中有着不少的拥护者。

    但是这一次不同,这一次即便是私下讨论他们也会三缄其口。原因也很简单……

    “就算是天龙人也应该……”

    “够了!!”

    眼看着萨卡斯基还想要说些什么,一旁的战国连忙呵斥了他的话语。

    虽然萨卡斯基也没有在继续说些什么,但萨卡斯基的意思无疑已经很明显了。甚至说,哪怕只是天龙人那几个字就已经传达出了萨卡斯基本来的意思。

    沉默了良久,一旁的战国摇了摇头;“这件事情不是我们能够讨论的……说些其他的事情吧。”

    “嗯。”

    一旁的众人点了点头。感受着众人那心不在焉的样子,战国也是在心里叹息——天龙人出身高贵这是不容争辩的事实。在这个基础上,战国多么希望天龙人他们一辈子都生活在圣地玛丽乔亚,最好连外出都不要外出。省的惹出那么多烦心事……
128·一纸调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