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任务奖励(1/2)
作者:何首乌三钱
    就在海军们还在商讨着的时候,另一边,瑟提则是与鹰眼再一次的踏上了二人的旅途。

    “那个鸟人总算也干了点人事~”

    躺在冲击艇上,瑟提一脸优哉游哉的看着报纸说道;“弗雷凡斯的事情上报之后一堆人跑过去运送物资,还有学者自发的帮忙,虽然都是抱着功利心但想来也无所谓。估摸着用不了多久文森那家伙应该就能研制出抗珀铅病的药物了。”

    “是的。”鹰眼一脸随意的说道;“你还能做一些好事的确超出我的预料……”

    “你把我说的像是一个恶棍你知道吗?”

    “难道不是吗?”

    “小心我告你诽谤!别忘了,老子跟海军那边可是有关系的!”

    “那你还真不是一般的恶棍。”听到了瑟提的话语,鹰眼的脸上也是多出了一抹感慨。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瑟提的确很牛逼,尤其是在四海这种小地方,背靠海军基本上吃香喝辣。

    尤其是跟海军大将以及海军大将候补都那么熟悉,就以瑟提能量,想要关押一两个人还真是一句话的事……不过想来瑟提也懒得这么做。比起通过权力让人关禁闭,瑟提更喜欢通过拳力来让对方关icu。

    就在鹰眼还想要说些什么的时候,一旁的瑟提突然陷入了沉静。见状,知道瑟提又进入到了魂游天外的状态,鹰眼也就没有在理会,转而去继续操控船只继续航行——作为二人之中唯一一个能读懂海图的人,鹰眼一直都是客串航海士以及舵手的那个家伙。

    而实际上,瑟提并没有什么魂游天外,而是系统的奖励结算来了。

    支线任务:“暴打七武海”

    任务进度:3/7

    “?”

    在看到了这个的时候,瑟提整个人都有些茫然。七武海的话,瑟提知道的一个是莫利亚,一个是多弗朗明哥。前者是因为揍了莫利亚之后系统发布任务所以瑟提知道的。后者则是通过黄猿的嘴间接知道的……

    可第三个哪来的?难不成是文森医生?

    不对吧?如果不是自己那家伙都因为珀铅病差点嗝屁了,怎么当七武海啊?又或是那个叫做罗的家伙?那也不对,他也有珀铅病,文森医生都说了如果不进行治疗的话活不过二十岁……

    “难道是某个被波及到的路人甲?”

    瑟提不知道,也不清楚。可能是因为不是一个世界的缘故,所以系统的信息传达是有延迟的。除了打莫利亚那次网络状况比较好之外,其他的时候不管什么任务完成后都要过一段时间才能核实完毕发放奖励。

    想了半天也没想到那个家伙更适合变成七武海,索性瑟提就放弃了思考。

    因为除去了这个任务之外,还有一个新的支线成就。
129·任务奖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